close


印象中,從出生以來,我對於忍耐,
好像就不太在行。
但對疼痛的忍耐,好像就還OK。(默默的不禁覺得我或許有被虐傾向)

 

但最近,怎麼變厲害了呢?

 

哈哈~~

 

剛剛翻以前的文章,看到我收集的康永寶寶日記,自己寫的前言,
感覺,我的個性的養成在那個時候就慢慢形成了。

 

前言:
我很愛蔡康永,
也愛他那種獨特對事情的見解。
對任何事情都採取寬容以待的態度,
這世界沒什麼不能夠的,
只要自己能夠承擔得起。: )



 

媽媽以前,曾經發現爸爸有外遇。

 

那件過去的事,讓家裡曾經分崩離析。

 

雖然我早就知道男人常被小頭控制,
但發生在自己父親身上,實在也讓我難以相信。

 

事情發生後。媽媽一度,有輕度憂鬱症。
從平日開朗歡樂的媽媽,凡事不拘小節的媽媽,
變成了事事疑心病重,對人苛責的一位陌生女性

 

常掛在嘴邊的就是:你們不要去跟有女朋友的男生走那麼近!!!

 

我難過媽媽的崩潰。
看到他喃喃自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該受如此對待...


這些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直到多年後,我還是沒有答案可以跟媽媽說。


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媽媽可以留下來,原諒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