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晚了
不過還是快點打一篇來紀錄一下

今天留到11點半才走
因為有急件趕著要
不過還好,
丟給我工作的PE也陪著我弄(因為是他的工作阿,雖然他也是臨時被通知要交的XD)

突然發現我們部門居然都是最晚走的= ="
因為11點半我回家的時候,觀察了一下留在辦公室的人還有誰...
有沒有這麼賺錢阿??
CASE接這麼多,
多到天天都要留到這麼晚~"~
真是了不起~!

快快來睡覺,明天我可不想再加班了>O<"


今天換新音樂,是NANA裡面的歌,不過不是NANA唱的,是另一個樂團的歌曲:)
不錯聽唷~~:D
今晚幸好有音樂(晚上偷偷跑回家去拿MP3到公司聽:P),還有留的比我還要晚的兩位PE陪著我
不然心情真的會很悶~"~
哈哈哈!!!
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