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我算是個自私的人,對於家人來說。

這陣子因為常常要上台北面試的關係,

都去麻煩我姊姊,面對台北的不熟,要請他帶我去面試,帶我去坐車。

她真的是個溫柔的人。

雖然水瓶座的難懂跟固執,在她身上也找得到。

但她對我的體貼跟關心,真的是讓我感覺窩心。

尤其是當我面對前任分手的事情時,她傳來的簡訊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今天看了陶晶瑩的新書,覺得最近實在是發生很多事,給我很大感觸。

也希望能利用網誌記錄一下心情,跟這段過程。

 

給我親愛的姊姊,我可以當妳的支柱,也希望妳能早點找到你的另一半^________^

 

我以前很欣賞的一位朋友,在近期結婚了。

那種感覺是複雜的。

好像從前的要好,不太像是真實的。對他的仰慕,也像是過往雲煙。

但感覺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記得一段往事....當前任知道我以前曾經對他有過傾慕之心時,他發那種火是我從未見過的。

也讓我知道要對彼此誠實,是非常需要的!

現在想起來,一樣是一個小片段罷了。

 

人的一生中,很多人在你身邊來來去去。

妳不會預測到這個人會在你身邊留下多久,或給你多大的影響。

都是事後的回想回味後,才知道那個人在心上留下多大的位置。

 

不過陶子在書中所說得蠻好的一點是,你愛上的那個人,常常是你"以為的"那個image。

很多面貌在妳們熟識之後,才會知道,說不一定她的個性正是你最討厭的。

那又怎麼辦呢?

不知道耶。我還在學習。

我認為是接受它,去溝通,彼此去磨合成適合對方的那個人。

當你有心想在一起,怎麼做改變都覺得是值得。

這是前任留給我的最大一份禮物。

很多事情,是他教導我的。

雖然千惠說,不知道這樣對我到底是好還是壞。

但我很宿命論,總認為會相遇,就是一種命中注定。

雖然最後走不在一起,覺得可惜。但過去的就過去了,往事難追。

就像我看到有個人說的:愛情就像時間一樣,只能前進無法後退。那種美好就留在回憶中吧。

so....fare well.

我吃過名叫"前女友"的虧,所以也不會再打擾你們任何事情的。:)

我相信你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昨天跟來自台北的姊妹淘聊到這件事,

他告訴我,為何要破洞,你應該為他感到高興才是。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阿~

我說:還是會呢。一種莫名的揪心,在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出現。沒辦法控制...

我沒辦法成為那個人,會有人取代那個位置的。

我太不聰明,我覺得那是一個問題。無法懂得他的心。那就會有個更聰明的人適合他。

今天點播一首A-Lin的新歌,分手需要練習的。真是太打動人心了~都要飆淚了我,

送給前面兩個男人。哈哈哈!!!

 

過段時間就會好的吧....

畢竟他給我太多影響。是一個很重要的人。不過,也夠了。

就留在過去吧。

 

還好,現在有開心的工作,填補生活中的許多時間,也擋掉了許多的不開心。

在那邊的人都好相處,很開心呢。^^

不用討好對方,不用揣測對方心情,一切就是輕鬆自在。

 

我珍惜給我建議的人。

我懂得你們的關心跟擔心,

我都有放在心上。謝謝你們。

 

今天跟以前巨匠的老師們一起吃飯,

席間談了很多。

很認同其中一位老師的想法。

有些事情是緣分,有些事情是相欠債。

要計較,是計較不完的。

自問無愧於心即好。

 

最近常想,自己是不是太過隨和了?

說好聽是隨和,但換個角度想,就是對任何事都不在意。

那是種冷漠的表徵。

對什麼事情都感覺置身事外。

很擔心自己,變成那樣沒心沒溫度的人。

我說看很多事情了,對很多事情已經不感到意外。

但其實我只是不希望引起紛爭而已。所以覺得無所謂。

 

東一塊西一塊的講,沒頭沒尾的。

我怕之後我回來瀏覽,也不知道這段時間的我到底在想什麼了。

哈哈~

想到了,下次來分享意念的故事。媽媽跟小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