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你....這個討厭的傢伙....怎麼知道我的難過。

總是一再的玩遊戲

久了,我累了。

本來覺得,你還蠻有品的。

既然沒有很大的FYU 也不會再來互相打擾

對你而言我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主動打給你 只是一個想維持友好的禮貌

只因為   我討厭 老死不相往來這件事

 

但你的反反覆覆 也讓我感到累了

我挽回的那時候 你給的回應  我也記在心裡

但我依舊死心眼

也許 我在等待那個可以讓我脫離這個泥沼的新環境

在等的過程中  繼續感受跟你之間的互動

也讓我越來越沒有動力繼續下去了......

 

 

但我還是難過

本來沒事的

都是白目霸告

我跟他聊了一點往事 憶起這段

我便難過的不能自己

我心裡累積的悲傷是這麼深....

但其實 我知道 哭過就好的

以後看這段

就發現 滄海一粟

 

但我覺得有點回不到跟Hold那時候的我了

不知道....還回不回得去....那個單純無知的戀情

 

這個成長的代價,超級大的。

 

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