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令人驚訝的消息。

我不勝唏噓。

昨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這邊所說的昨天,指的是往日。

所以我之後放yesterday這首歌上來當背景音樂XD

太符合情境了。

 

昨天的那飯局,也讓我不勝唏噓。:(

很感激你讓我參與。

只能說時機總是不對。but still thank u.

 

感情世界中,不會有誰對誰錯。因為感覺總是來的突然。所以我能諒解發生的一切。

但至少不能當船長。專心在一艘船上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自己對得起自己,這樣就夠了。

也許我害怕報應,我擔心我這樣對人家,有一天也會被如此對待。

所以我喜歡好聚好散。期望當不成朋友,至少不要是仇人。

 

 

外在的誘惑很多,如何克制自己,是一門學問。

你知道嗎?

你一直離不開的鍋小姐,也對你做了一樣的事情。

不知情的你,被蒙在鼓裡是什麼樣的滋味?我很好奇...

但你之前就被這樣對待過了,我想應該已經麻痺了吧!

知道這件事,我著實嚇了一跳。

人在做 天在看

心存僥倖是不行的

為何這麼巧,讓我進了同一間公司。

也是如此巧,讓我聽到了小道消息。

我想,寫成連續劇也不為過....真的....

 

不要再執著於她了,她不值得你這麼做:(

 

 

TO LINLIN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個謝謝

你的溫暖帶給我力量

對自己有點自信,你可以的!

加油^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