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也沒有很多天沒來了,但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真的忙了齁。

 

呵~

四月份開始,工作量變多。

要統整很多以前沒有好好整理的學生資料,所以忙起來了...

GOGOGO~加油加油!!!

 

0404

兒童節快樂~

要上班的我,偷閒了一個下午(因為知道禮拜二開始要忙了~)

是補償心理XD

晚上跟高中同學來個小聚餐。

烤吧的東西真的好好吃~一點都不會膩。

只是costco那間的出菜速度讓我覺得有點需要檢討一下~"~

不過,也許也是因為那天他們店裡面有一個團體的聚餐,超級吵的(還敢說人家喔XD)

所以人多出菜就慢了吧....

那天聊了近況,大家都過得蠻好~

出國的事情,要有策畫者出來,應該就沒問題啦...

(是說...應該要先存錢才對吧!)

 

 

0405

跟姐姐一起優閒的過了一天。

將近一個月沒有回來的她,我找她去吃想了很久的印度菜。

在柯巴比旭跟香料屋之間,我抉擇了一下....

還是吃香料屋好了。 那是姐姐第一次帶我去的道地印度菜,我很喜歡。但卻不常去吃...

擔心身邊朋友不一定能接受這麼不同的印度風味,所以也沒打算要找朋友去吃,哈哈!!

柯巴比旭的話,我希望可以跟推薦給我的那個人一起去吃。

 

席間,我姐又趁機ㄟ了我一句:好久沒來了...挖,我也好久沒跟你一起吃飯了....你都跟男朋友去吃....

 

嘖嘖嘖....怎麼默默得有被刺了一刀的感覺。

 

 

如果可以,記錄著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應該很好。

看著以前的文字,真覺得有用文字記錄下來,真好!

 

但工作了,很多時間都被很多事情瓜分掉了,

沒有那麼多閒暇的時間可以好好細細咀嚼自己發生過的事。

所以,我要推行早睡早起計畫。

話這麼說,但第一天就失敗了~!!!! 囧!

昨天我開始在一點前就上床睡覺,也有在睡前做點小運動來維持易胖的身材(少吃才是真的= =" 最近吃很兇~腹肉都越來越多)

充滿動力的沉沉睡去,想說,明天早上我可以不用鬧鐘就醒來,那表示我睡得夠多了,就會認命的起床。

一定要充滿活力~GO!!

 

結果.......睡到了十點.....

哎呀~一整個很弱有沒有。

要幹嘛也沒多少時間了。真是超瞎的=..=

 

說著說著,我又該準備上班了。

再會~

明天要跟身體微恙的媽媽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