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得十~~~分充實。

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除了疲憊以外......暫時沒什麼往前衝的動力。

 

每周的行程很固定的,上班以外,安排時間運動,聚餐,看電影,上網.....

 

怎麼就是沒什麼時間來說說近況。

 

但沒有電影的生活是乏味的。

本月看了好幾部,簡單的記錄一下心得感想。

 

鋼鐵人2

感覺沒有第一集來得讓我驚豔。

也許我期待他跟小辣椒有更多對手戲,但可惜沒有。

另外史嘉蕾喬韓森的確發揮了她第二女主角所需要的搶眼,真是漂亮的打鬥畫面。

好笑程度是有,但我覺得比起第一集來說,沒有更厲害。也許我較喜歡節奏清朗點的鋼鐵人。

這次的鋼鐵人,太辛苦了。

每每看電影,心中總會出現許多OS。

就拿這第二集來說,我以前對於英雄主義的主角,總不太能認同。

總私自的認為,為什麼不告訴女主角你的痛,這樣裝瘋賣傻的,不說明,怎麼知道你的辛苦之處?

現在的我,可以認同了。

 

其實有很多辛苦的地方,不說出來也許只是貼心的為對方著想,不希望對方擔心,

但被保護著不知道實情的對方,也許就更應該細心的發現到對方的不同。

這樣,是不是才叫契合的伴侶。

都是為了對方好的出發點,需要更審慎,才不會變成自以為是的好。

這點,給我最在乎的人,希望你看到。

 

 龍紋身的女孩

恩~說不上喜歡。因為可能從小時候就愛看金田一,給我感覺很相似。比起來,金田一讚多了耶~~(我太念舊了)

但只是加上了較為暴力及變態的情節在女主角身上,

劇情倒蠻好懂,不會太艱澀。

剛開始的鋪陳角色多,比較容易讓人搞混而已~

 

' 攻其不備

網路上一片好評,也不用多說。

朋友說我哭點很低~其實我想也只是感觸的點不一樣~

跟我一起看的凱莉,也是哭得跟我一樣多次。(我們都是屬於默默的那種)

沒辦法~獅子座的我們好像對於親情這一塊比較無法招架:D (跟星座有關嗎?XD...還是因為都是A型~哈!!)

 

危機倒數 

 一般般~

也許因為沒很專心在電影中(一邊看一邊上網XD)

也大概知道他是一部反戰的戰爭片。

所以也就普普....不愧是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果然就是要讓人感到很深奧喔....

成癮的人,果真是很可怕。

 

 

近來,感受不到向前衝的動力。

怎麼抓也抓不住那些虛無的心情,一點也不踏實。

李大師說得沒錯。雖然意義不太一樣,但思考起來,好像結論是一樣的。

 

我的人生,一直以來都是為某人而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