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來不及寫完,開心的一件事。

恭喜DOSHA的小公主,終於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幾經波折,愛情長跑十年的一段感情,修成正果。

呵.....十年阿,好厲害的數字。在這個充斥著速食愛情的社會中,實在難得。

(話說,我要有十個月就要偷笑了......怎麼會醬.....)

 

場中的音樂,播放著。我也回想起她曾說的,是她想放的歌曲。

都是她跟我們聊過的,對於他們具有意義的好幾首歌曲:)

很棒。十年中的過往,在音樂聲的播放中,我相信勾起她們許多回憶。

音樂的本身,嵌著絲絲回憶,就連我們這些身邊的好友,只是聽過,但就如此熟悉了,

何況是新人本身。

 

接近中午時分,我蠻早到場,會場沒有其他人,只有至親好友已經到場,在等待賓客的到場。

看到男主角,看他嘴角上揚得,一臉喜悅貌。對他說了恭喜之後,去了新娘休息室,見今天的主角。

一身紅裝,喜氣洋洋的,那個胸部呼之欲出,呵呵。(這樣描述,很像我是怪伯伯)

今天的一對佳偶。兩人都走可愛路線的~:)

32215_122579717768581_100000496591031_256196_722007_n.jpg  

 

是家中老么的公主,姐姐們都十分能幹喔。

幫她做場控做得十分恰當,女生的實力不容小覷。比起很多粗心的男生來說,哈哈哈哈!!

雖然略有人數小多,但馬上明快的處理,真的要為她們拍拍手。

主持的四姐,上台代媽媽致詞的大姐,負責場控的二姐,都幫自己的角色做了十分適當且優秀的表現。

好女孩,妳真的十分幸運呢。

 

也因為這樣的機會,與前同事們相見。

大家看起來都過得不錯~都很美呢^^

鏡頭前面是MINI的孩子,水草,

是當天的強力金頂鹼性電池,滿場跑,一點也沒看她露出疲態咧~超強的~呵!!

(笑開懷的樣子,最自然^^)

ffddqw.bmp 

上台抽捧花,下台前給新娘來個深情擁抱(我害羞,聽到要下台馬上就落跑了XD)

我很喜灣這張.....出現一種溫馨的感覺:)

32215_122591011100785_100000496591031_256379_7130937_n.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文定之喜,終於風光圓滿的落幕了。

新娘子也累了許久,辛苦了^^

之後,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呵呵.....去了一趟澳洲回來,說不定就會有好消息了咧。(講得進度很快,人家都還沒真的入門咧)

但會這樣感覺,也是因為她們實在是交往了很久很久,感覺早就是一家人了。

我想,對他們來說,結婚只是個儀式,他們對彼此的扶持,早就已經是像夫妻一樣的。

很棒,恭喜妳們。

這張是我喜歡的一張,自然且愉悅。在這種場合,其實最棒的就是這種一瞬間。

當天總是必須扮演真人比例的人型立牌供賓客拍照的新郎跟新娘,

能夠露出這種欣悅的一瞬間,也有被捕捉到,就是最棒的畫面。

32215_122583557768197_100000496591031_256237_7418706_n.jpg 

對於溫馨的畫面,也是少不了。

對媽媽致詞的那裡,擁抱媽媽的那畫面,簡單且令人動容。

尤其是母親節當天,LISA媽媽特有感觸....哈哈哈哈!!她留了幾滴淚,還被老公調侃:我們結婚已經這麼久了,還哭喔...

真的是很真性情的媽媽^Q^  可愛~

這是未來的媽媽~看起來是很好的一家人,左邊是未來的爸爸。有沒有溫馨....我都要哭了,哈哈哈!!

32215_122583564434863_100000496591031_256239_6692921_n.jpg

開心擁抱媽媽的畫面,雖然被另一台相機遮了一大半,但我也很愛這張。新娘眼神流露出一種自然不造作的愛。

媽媽也是開心她找到個好歸宿,捨不得,也要捨得。:)

 32215_122583561101530_100000496591031_256238_5311954_n.jpg

 

很恭喜妳。

我會記得妳帶給我的那些溫暖的過去。

妳的要求總是很高,但是大喇喇的我總是會忘記很多小細節。有時若有讓妳不開心也是無意的啦,請原諒我嘿。XD

也要謝謝妳之前的愛心便當,哈哈哈哈~

真的,那個紅蘿蔔,我吃得很開心耶。一點也沒有味道,呵呵!!

很厲害啊!!!

身為你的前男友小周,希望妳幸福,愉快得過人妻生活。記得要常常開心的微笑喔~

呵呵...

32215_122591097767443_100000496591031_256397_349626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