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佩服起自己的優良耐心。

對於會計小姐這麼的沒禮貌,我還可以好聲好氣的說謝謝。

真的是阿彌陀佛~

因為我有做好事,所以給我好耐性。

所以昨天有保佑我沒有被車子撞到。(還真千鈞一髮,就差15公分 是我自己沒注意,一直在找路,差點就給撞上去)

但要看人臉色拿錢的感覺還真他媽的差。

是有人說當會計都一定要這麼唱秋得嗎? 

老子拿錢是天經地義,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們在旁邊先罰站個十分鐘才能領錢呢?

媽媽的咧.........

是以為大家都沒事要做,等就好?!

囂張沒落魄久。大家慢慢磨~

妹妹我幫妳們解釋,是因為妳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沒太多時間可以撥空出來讓大家領薪。

但話說回來,讓這件事回歸到我們的主管不就好了嗎?  真不知道在攬事攬怎樣的......

 

牢騷發完了:D   我真的沒有很愛扛普練~但有些話不吐不快。 在這邊哭邀她也看不到,只是自high而已:)

舒爽很多~YA!  明天起又是嶄新的一天~唷唷唷耶!!

 

 

最近有點過high的跡象。

也許是壓抑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

但也覺得這樣很好耶。光明燦爛.......everyone is good one。

 

不過在這世界,妳太不正常了(指)

 


 

給同一天生日的不同朋友們,買了份禮物。P1010306.JPG P1010299.JPG

 

生日快樂~!! 感謝照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