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近期在身邊,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因為自己時間管理沒很好,也沒很多機會好好停留在電腦前說說話。

很希望有個能記錄情緒的說話筆記。

可以把當下的心情想法思緒,利用說話的方式做個草稿紀錄。

留待有時間有FYU的時候,好好分享出來。

我喜歡的是記錄,因為自己的記憶薄弱得可憐。只好用這樣的方式留下什麼。

像蕭主任存一堆影集想在退休時候好好的悠閒的,跟老婆一起在家細看品味一樣。

他是非常棒的一個人。能當他的下屬,是非常幸運且棒的一件事。

正向的想法,會引來正向的幫助。  這時機是一個機運。

我希望可以為他做些什麼,也是為自己做些什麼。


8/14

高中同學會。

大家都變了,也沒變。

有著大大小小的事情在身上。

但對我自己來說,比以前多的是一種更為薄弱的距離感。

之前年輕的時候,也許有著太多自以為是的想法。感受不到單純其實才是最棒的。

每個同學單純在身邊分享開心的感覺,值得令人珍惜。


8/15.8/24

聽到同學跟老師劈腿的事實。

感覺很差,也印證我某程度上的直覺是對的。

越會甜言蜜語的男人,越不可相信。

傷害了人家,總不覺得抱歉?  我聽了心都揪了。  

你們如何能體會到心痛難過?  到底是怎麼樣的價值觀讓你覺得這事沒什麼大不了?

沒被傷害過的人,不會懂得。 你現在做的究竟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

對人負責,是一個成熟成人該具備的條件。

這麼幼稚?  差勁到讓人覺得根本不配做為一個教育者。 對於這些人,我只有看不起。


對於受害者,我認為這是一個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忍過,痛過,哭過,恨過,那都是讓你成長的養分。

只要記住,慢慢的學習寬恕。

知道這些經歷可以讓自己成為更棒更優秀更懂得思考的女孩兒。

事過境遷,如果妳獲得了更進一步的正面思想,

那妳有天也許會由衷的感謝這段創傷。


8/18.8/26

收到了環遊世界JAY的明信片。非常touch。

看到記錄下來的照片,感覺我們也一起跟著環遊了世界。呵~

人一生中能有幾次這樣大的機會?

機會來了就要抓住去做。永遠要堅信自己做得到。這也是蕭老名言,呵!

keep in mind.


8/24

汙穢的世界。我知道那是個不可避免,也存在著的事實。

早在大學打工的時期就看了聽了很多。

就在身邊發生著,進行著。

為何女人總脫離不了跟老闆主管婚外情?

為何男人總要喜新厭舊。

人生需要尋找刺激這件事我懂得。

但如果有其他無辜的人被妳們波及,那就是不應該。

我說改變不了。但一定要引以為鑑


8/26

老爸有了慢性病。

雖然看了翔哥的安慰比較沒那麼擔心。

但他看得也多了。也許不太有特別不同的感覺。

但我也只希望爸爸能像我們看到的這麼堅強。

畢竟,之前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都已經不能做了。

如果他能調整自己想法跟心態的話,生病其實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的心魔。  心理影響生理,我非常堅信。


--

說好了要寄信。但卻遲遲無法寄出。

最忙的7.8月過去,九月就要到了,我沒有不在意。

就是因為在意,所以希望給最能呈現自己想法的一個時間點來寫信。


但就像蕭老說的,想著要動卻沒有行動,常常就會擱在那兒了。

我不會的。

在這件事情上,決定了就要執行。

只是後果我不知道是否可以承受,可以面對。

我這個人,執著於某事非常難得。

難得有一件事讓我這麼執著。

應該有贏過你了吧,哈哈哈!!


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是必然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