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這兩天畢業季,身為一個國三班導,剛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總是有好多心裡話想要紓發。

剛好昨天拍到了好畫面,假掰的我,好喜歡這段天時地利人和的影片,想放上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希望我們班上的小朋友們,可以擁有像影片裡面璀璨的氣球一般的人生,也能夠越飛越高。不懼怕任何困難....

 

    

(可惜我太弱,不能消背景雜音~~不過我很喜歡背景音裡面的夏天蟬鳴,真的很有校園的FU~)

 

第一次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很高興當初我自告奮勇的希望可以擔任這屆國三生的導師。

這一年來,酸甜苦辣的體驗,我得到了好多人的幫忙,真的無以回報。只能在這邊深深的表達我的感謝...

(親口說,我可能會語無倫次吧XD)

 

李姐,妳這經驗豐富的大姐姐,給了我好多好多經驗分享,也謝謝妳總是幫我擋下很多很多的子彈,

讓我們在帶班的時候,不至於黑成黑面蔡這樣,讓我還是有空間可以跟她們好好相處。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幫助XD)

總之,能當你的下屬,真的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  

工作女強人,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喔~~

 

靜怡老師,在樓下的櫃檯,一定也幫我擋下了不少子彈,雖然妳都沒有告訴我,有時候總是默默承受,妳真的很辛苦!!

很抱歉總是沒辦法給你足夠的支援,希望在我帶班的這一年,沒有給妳帶來更多的麻煩...

希望你們一家人都要平安快樂喔^^  (以後王玟瓔當上明星記得給我一張簽名照~呵呵!!)

 

大慶~你的人真的是很好。很好笑~XDD

你也辛苦了~~雖然有很多事情的背後我不了解來龍去脈~自然都會亂解讀XD  不過你的人很好是不爭的事實。:)

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我知道這個小儒的團隊,絕對是你最棒的團隊!!!

希望你加油,繼續撐下去

 

蕭主任,雖然您離開這邊了,但您所留下來的精神還在喔~

很感謝您所給我的正面態度,在這一年來的衝突過程中,總是非常受用!!!!

希望我也能跟您一樣,繼續堅持正面的態度下去^^

 

威仁老師,真的是個負責認真無怨無悔的耐力十足老師!!!

很佩服你的毅力,我相信,堅持能成就一切大事。 

希望你未來有了大成就,也不要忘記我這個小小櫃檯喔(抱大腿)

 

惠棋老師,教學認真負責。最近真的是辛苦了~"~

希望妳能夠好好調適,該休息的時候,千萬不要心軟阿~~要給自己的身體一個機會,他才能幫你做的更好。

希望妳能加油~幫未來的小儒增加更多的小孩

一定可以的^+++++^

 

各位上國三課程的老師們,這期間也受教不少。很多帶班的小眉眉角角,也多虧你們的無私分享~

我很珍惜能跟各位共事的機會。

雖然僅此一次,但卻是我人生中無價的資產!!!!  非常開心能夠跟各位優秀的老師們度過這一年~^++++^

希望各位往後的課也是滿滿接不完~~

 

親愛的小儒,珍重再見。

 


 

 

各位國三的大朋友們,多虧你們,讓我有從地獄爬到了天堂的感受,經驗實在是特別清晰。

讓我從對生小朋友這件事感到無比排斥,到現在覺得,原來一切的不愉快都只是過渡期而已。

 

每件事都會過去,成為回憶。

但我們留下了回憶,但不會帶著情緒。因為最好的心情總是可以被留下來。不開心的總是會被遺忘~

 

我真的喜歡你們,每一位孩子們。從頭到尾都喜歡你們。

因為我可以歸零~把每一天經過的事都丟到資料夾裏。都過去了。

就算那種不愉快還記得起來,但我們都了解,這是成長必經的叛逆過程。

因為有了這一些的過程,進而能夠體會到原來能夠好好的溝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我覺得那一切衝突都值得。

 

我希望經過這一年,你們原本就很要好的感情能夠更好。

原本不了解的事情,可以慢慢用同理心去了解彼此。

這社會因為有你們而更溫暖更開心。

這是我希望能帶給你們的。

 

祝福各位,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儒林 正面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