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要出發了
希望能順利從布袋出港,哈哈哈!!
聽說澎湖是大好天氣^+++++^
不過前提是我們要能夠從台灣順利出發才行~

晚上看新聞看到布袋淹水還沒退,
心中不免擔心起來~"~
哈哈,不過我想抽水機一定很努力在抽水的XDD

等等是六點起來,
可是我總覺得好像有很多東西忘記帶,
很不踏實阿~"~

東摸摸,西摸摸,這邊收收,那邊款款,
哈哈~~
可能是因為要去外島,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比較會擔心有什麼東西沒帶到,
到時候會比較麻煩吧?~

這讓我覺得以後我如果有機會出國,
到時候我應該也是一副這麼樣緊張兮兮的樣子吧= =""

該睡了!!!
勝四個小時睡覺了~~哈哈哈!!!

我要藍天大海跟白雲^+++++++^y

澎湖,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