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幾年來過得最平淡的一次生日了:)

因為去年的20歲過得太盛大了,
所以今年要平淡一點過^++++++^
呵呵!
:)

這一兩個禮拜,我總是台中員林兩頭跑。
害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作了些什麼?!

結果當然是什麼也沒有XD

跑來跑去的,變成無所適從。
在員林,比較可以獨立做事,
應該說,時間比較多,該做的事情也應該慢慢去作。
不管最後有沒有作,但是心態總是會變的獨立積極起來。

台中,是我的避風港,不適合停留太久,
不然,我會就此不想回來了。

呼~真愛說喪氣話:(


下禮拜一老師要demo
不過我都沒看書
有點糟了起來....哈!


終於有網誌了:)
以後就逼逼寫完貼上網誌去吧

為什麼想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事情跟心情咧?

不知道。
單純想跟人分享而已:)
其實是喜歡看到有朋友的回應^_______^。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不適合大家觀賞的。

譬如我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