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依舊有很多人的愛送到我身邊。
非常的感動。
^++++++^

不過,年紀愈來越大,就會越來越低調了XD
怕被人家知道年齡,天阿~~~
我也到了這種歲數了嗎Q_____Q

呵呵,不過很棒的是每年都有好朋友的祝福。
越來越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但其實心裡很開心很爽的XD

可是,真的是年紀大了,情緒起伏也跟著越來平淡,
而且其實現在收禮物也會收的很不安呀。
深怕之後禮數不夠了,
收了這個人的禮物後,等他生日還要記得要回禮^^
有一點點的人情壓力在了,

這樣,好大人唷!!!

以前小朋友不懂事,都可以隨心所欲想送誰就送誰。
可是現在會覺得不可以這麼不懂事,
人家的一番心意,必須放在心上,然後要回報的最好方法就是回送禮物。
是這樣嗎^^?

雖然覺得這樣刻意了點,不過是必要的阿。
所以說,現在收禮物都會有壓力了XD
但是收禮物還是很爽的一件事,哇哈哈!!!

一點都不嫌多XDDDD


我會珍惜每一份給我的祝福跟心意還有愛,^@^。
我也會把這些愛分給身邊的朋友們。


今天也是浪漫滿屋完結篇捏,
雖然我家有韓語版,
不過家裡電腦太爛了,
看都會累個,凹屋~"~
所以都擱著沒看,只好先借人。
幸福幸福真幸福,看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捏!!
看到RAIN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原來小眼睛也是有小眼睛的魅力的。

GOGO,加油!!


每天每天,都讓自己很快樂,就是讓自己身體好的秘方^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