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愛這個的:) (因為有很帥氣的妻夫木聰呀^////^)

給我的除了愛情,還有跟目前很相近的處境,
給我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好好看唷>_____可是明天就是最後一集了阿....
又少了一個生活中期待的事情>O<。



昨日,去參加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會:)
原來還是有很多人彼此私下還有在連絡的
相較於我,我就是很狀況外了XD

不過,重相逢的感覺很不錯^______^
嘴巴沒停過。
一直說話,一直吃東西XD

昨天去的是麻布茶坊,在台北很有名的日式餐廳,也來台中開分店了:)
吃得好飽,東西也不錯吃,服務生也很帥>////<
雖然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續攤成功,
不過我們相約下次見面,一定可以的^_____^.

(花哈!容許我小驕傲一下子.......<( ̄︶ ̄)>......我的小秘密XD)


張智成的歌很好聽唷!
mr. children也超讚,真希望我今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去看他們的:)
只是他們都不會來台灣>O<....嗚!
好想要他們的西低唷!>///<......


感謝今天阿舜夫婦的禮物^___________^......還有珮珊跟光頭還有家榮.....你們的禮物都很令我喜歡阿:)
雖然俺變胖了=.=,穿起來有點緊阿......-____-*
可是我會努力,讓我可以漂漂的穿上他的XD

也跟你們聊了那事情,
雖然不得已,不過你們也了解,
或許,我自己的問題也佔了很大的部分:(
每次每次,總是必須做這樣的檢討。

唉唉,適合自己的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每次都陷入這種無限迴圈中=.=....就不要再想這種鳥問題了:)
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


明天要去月眉耶^++++++^!!
第一次去唷!!
花哈哈~~超級期待的阿^O^。
雖然俺身材又肥回來了=____=
不過管他的,
不趁現在多玩一點,以後可就沒這機會了捏XD

哈哈哈!


--
真榮幸你的第一篇日記就是獻給我們倆:)
--

這是你說的:

感情對我來說..我很需要....

一但有ㄌ感情我又很顯ㄉ忙碌....

每都想放棄我的心一就怕傷害ㄌㄋ....

我該怎ㄇ辦....

我想我是一ㄍ不適合談戀愛ㄉ人.....

蔚藍的天空,飄著幾朵白白ㄉ雲...

雲層裡,躲著你我ㄉ秘密....

眼前裡,我ㄇ看見ㄉ是白雲....

我們看不清楚對方ㄉ心....

我們只好猜測對方的思緒...

思緒裡藏著我想告訴對方的話...

白雲裡我們看似近,但走起來似乎遠...

我永遠走不到你的面前告訴你我ㄉ想法...

你永遠ㄝ走不到我ㄉ面前告訴你ㄉ想法...

我ㄇ一直互相猜透著....

直到白雲被風吹走ㄌ...

那時我ㄇㄉ想法看到ㄌ....

但我ㄇ卻遠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