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我們最敬愛的班導,邀請我們去她位在台中的家班聚,
因為我很喜歡她,而且又在台中,時間又是定在沒課的禮拜五,
當然要去囉:D

還要把動物軍給集合起來。
(os:動物軍聽起來好像很盛大,其實只是我們平常在一起的同學四人中再加一個天寶,總共五個人而已~XD)

旭MAN開車,我們一行四個先出發,大寶隨後跟到(結果是隨後1個半小時到=.=")
坐車真舒適,哈哈~~好啦,我以後學會開車會回報你們的。
(OS:結果以後沒人要我回報...哎呀呀!真可惜捏╮(╯_╰)╭ )


班導,我們都暱稱她叫"楊媽",真的很有媽媽的感覺:)

楊媽家真的頗美麗,頂樓上也可以看得到台中市美麗的夜景,小黃光一點一點,集合起來就像星星一樣,我很喜歡:)

師丈是任教於商業設計系的,什麼學校不知道~(偷偷聽到的XD)
家裡也佈置得很漂亮,老師還有特別的收集,
她收集12生肖的各種擺飾,還特地挑選不同材質的呢。
楊媽開朗樂觀,我們都很喜歡她:D
大學的導師,有像她這樣熱心的,我想也不多了:)
還熱情邀請我們到她家做客,一點也不嫌麻煩,真令人感動Q_Q~

所以我們用很開心很愉快很感恩的心情回報老師:D

真的很有趣呢,都到了大四了,能這樣大家一起相聚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看來大家都還蠻捧場的來相聚,
畢竟是楊媽的熱情邀約的嘛^+++++^!!
猴讚猴讚~>3<

一個晚上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本來要乖乖回家的,不過大寶好像很捨不得我們,哈!!
為了達成他的心願,我們就往一中去續攤,準備去那邊坐著喝茶聊天。

想不到,居然在應該狂歡的friday night,阿sir居然這麼早關門,
讓我們想坐著喝茶聊天的願望被打破Q_Q
幸好,人性的森林角店,就是以前的"哞嘎瞎嘎",以前跟珮珊、高中同學們會一起去坐著喝茶的地方,
並沒有拒我們於店外......(講得好像很可憐XD)

總之,我們順利的進去,也讓猴小呆像個觀光客一樣拿著數位相機狂拍猛照,
因為她們擺設太讚了,太有古味啦~~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或許是因為換了老闆的原因,
以前的感覺似乎比較好,
至少她每個隔間都還有主題的。

我們昨天坐的是以前的"日本區"
我每次去,想去坐總是都有人在那邊的地方,
昨天終於讓我坐到了,可是已經沒這麼棒了Q_Q
嗚嗚~!又人事已非了啦~~~~

不過她們的擺設大致上還是沒什麼改變,一項一項單獨去拍,也是非常的棒:D

看看猴小呆,不就拍得不亦樂乎嘛~~呵呵!!

就這樣拍拍聊聊喝喝,時間一下就從10點半到了12點了!
人家是11點就關門的時間,我們硬要進去消費,搞得人家要晚下班,哈~~金拍寫阿XD
時間也不早了,旭MSN、猴小呆跟龜還要回員林去,
我們就此SAY 古敗了:)

今天,的確是在大四生活以來,動物軍聚在一起最悠閒有趣的一天了^++++^~

說好啦~等你們考完一切該考的試,我們就要起身出發遊玩去囉^Q^
到時再來好好計畫一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