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阿?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懶XD

因為不想每次來這邊跟大家說的都是相同的事情吧!


最近的日子,過得真的非常渾渾噩噩...
自從專題二退以後,擔心的感覺沒有了。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應該是趁此機會把專題好好的弄懂才對。
不過該從何開始也覺得茫然。

跟小龜小呆你們不同。
我總是嘴巴上說著要加油要努力,但卻是沒做到過。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沒有做什麼事,
也就更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於是跟你們的差距越來越遠。


沒有目標的日子真的非常不好過耶~~~
哈哈~~
我想我現在的目標是變瘦....XD

這是什麼目標阿=.="
我也很不好意思>////<

誰來打醒我~~~>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