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六日,是我打工的時間。

工作的環境,自大學以來就沒改變過。
轉眼一晃,也邁入了第4個年頭。
年年都有學生在我們眼前來來往往,進來,畢業,離開...

以前跟學生都不太熟,也因為沒什麼機會熟,來來去去的,
我的記憶力又不好,總是記不得誰是誰:p
雖然會知道她們是我們的學生,
不過走在路上遇到,還是叫不出名字來....

但是也許是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待在這邊,
也剛好每次帶的班都是三年級的,
總是會對幾個學生開始有印象:)
有空還會聊個幾句^O^
(當然還是一定要維持甜美大姐姐的形象....喔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在那種年輕的環境下工作的關係吧,
心情也好許多。
(也因為幸好最近總算是漸漸習慣工作同事的性格了=.=")
跟在學校總是一副電力不足的模樣不同:P

高中生嘛,生活環境就是單純許多:D
尤其是高三生,也沒多餘的時間跑去哪玩,
當作朋友來相處也是很輕鬆愉快。
不用擔心他們對你有沒有任何其他不良的想法,或是必須一開始就小心翼翼的提防他們這種麻煩且累人的事。
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是很愉快....(不過也很短:P...因為還是要以工作為重!)

我也很喜歡小芫那樣對人總是一視平等,對人有禮有耐心,
總是微笑的對人,
很神耶!!
超級佩服這樣的人阿^+++++^!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這麼樣的自在無防備。


我一直在尋找我有沒有無可取代的特質,是我有人家沒有的。
如果我找到了,那就是我可以發光發熱的那一天:)
因為我找到了自信的來源。
我知道自信不是掛在嘴上的。是靠自己去發掘去培養的。

看起來總是自信的我,其實總是可以發現我的自卑正在旁邊小小的萌芽。
(也或許我在旁人眼中並不是如我想像的那樣的自信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