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D

雖然今天一早上班,因為公司的小姐們遲到了一下子,
使得一早的開始不是很順暢,有點忙亂。
不過這影響不了我愉悅的心情。

為什麼今天這麼開心?!
也沒為什麼阿....因為今天是25號聖誕節,當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度過囉^Q^

果然,保持好心情,就會讓我遇到好事^______^。

一早,文玲姊就送了我一條圍巾。
好漂亮的圍巾,看起來超精緻的。
早上剛看到的時候,還不知道那其實是要送我的,
還想跟文玲姊說:ㄟㄟ,妳那條圍巾很漂亮說:D
呵呵!!
真謝謝妳阿,受妳照顧的地方很多^______^.

後來,下午的時候,親愛的聰明跟他的北鼻狗,來一中街這邊,也順道上樓來找我,
不知道為啥耶,看到他們兩個,我很開心說XD
阿不知道在開心什麼:P
明明就每個禮拜都會見面相處4天的人,在台中看到他們倆也很興奮...真怪:$
哈哈哈哈!!!
他們倆送了我一個聖誕小禮物,是喬巴鑰匙圈唷!!!
咧嘴大笑的喬巴,看起來就是精神十足^_____^
超Q的啦:D
真的是謝謝你們兩個囉! :)

終於等到下班,跟光頭約好說要幫他餞行。 (標題提到的人,現在才出現...內容跟標題真沒關聯性XD)
但是路上車太多了,我下班的時候她們還塞在路上。
於是我跟珮珊就兩個人先買點東西吃,聊天,打發時間。
很久沒見面的關係吧:D
今天一見面,話匣子就開了,欲罷不能阿:P
聊天聊一聊,終於等到了光頭的到來,
因為珮珊有事要先走,只能去見見要高唱從軍樂的光頭後就要走了,
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

光頭是我們補習班的元老板哥,因為要當兵去了,
所以大家就相約幫他餞行,一起吃個飯。
這樣以後我的網誌就會少了一個忠實讀者了Q___Q
少了一個每天都來幫我增加人氣的忠實觀眾了說XD

晚餐我們去一間非常獨特的餐廳,在精明一街附近,
但也不算很靠近精明一街,只是說個比較有知名度的地方讓你們好了解:P
店名叫做"快雪時晴"。店址位於精誠21街。
雖說是精誠街,但也距離精明一街那邊,有頗長一段距離阿~"~
不知道確實位置的我們,把車停在靠近精明一街很近的停車場,
用走的過去,想說來個飯前運動也OK......
這運動讓我們走了快20分鐘=.=
更糟的是我剛好超想尿尿的=_____="
邊走還要邊憋尿,很痛苦的阿>O<。

終於走到了沒有店名招牌,很隱密的快雪時晴....
對於這間店我的感想就是:超獨特的啦!!!
店門口很特別、桌椅很特別、擺設很特別、食物很另類....
還有他的廁所啦,也是超美超神奇超讚的!!
不過價錢也是不便宜,食物的量來說,男生應該就是吃不飽的程度吧。
重質不重量的餐廳~XD
不過聽說他的PIZZA很好吃...是手工作的唷~~
可惜今天生意太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沒吃到真殘念~"~
下次一定要吃到:D
最後結帳,我們一行五個人,總共是一千五百多,差不多一個人三百上下,
有包含一成服務費在裡面。
但是真的很值得進去裡面瞧瞧看,拍照留念的。

晚上,快12點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我上禮拜天在東森購物訂的相機,阿就是這台
已經到我家了耶~~~~
好興奮唷^+++++++^~~
雖然還是要給錢,不過看到新東西,真的令人好開心:)
很想迫不及待就研究起來。
但是現在還在鑑賞期,不確定是否真的要購買阿,
只好小心翼翼的先看使用說明書,
先把電池充飽飽,等明早,我再來好好研究吧:)
就先來打篇日記再睡覺啦。


呵呵~~

很久沒有打這麼長篇的日記了:D
真的是要快點把這樣開心的情緒紀錄下來。
否則等明天一早起來,開心的情緒早就消退一大半去囉!

今天是好天:)


--
最近打網誌,常常出包,剛剛打到一半,不知道我又按到了哪個莫名其妙鍵,又給我跳去MAIL畫面,
真的超....暗的=____="
以後我真的要先打好備分再貼上就好=.=
不然每次都打到一半,我的網誌每次都沒辦法有新文章.......
(因為要我重打,實在是沒有辦法有一樣的感覺一樣的字句了,重點是情緒都被破壞光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