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MERRY_CHRISTMAS
______^^*^^★^__*____________聖誕快樂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自己也要來一篇紀念一下囉^++++++^

今晚耶誕夜耶,沒節目,好不習慣。
會嗎.....?!

其實也還好:)
外面人太多了,
今天下午回來,從火車站一下車,就在豐原客運那邊等了45分鐘的車....-.-*
應該算破紀錄了....
我這個路線豐客的車班次蠻多,一直都蠻快就有得坐的,不用等太久。
在回家的路上,也剛巧是高中生下課的時間,
車上好多人=.="
還好我還有位置坐:P

路上塞車塞到爆~~
很難得一見的景象阿....

所以雖然說耶誕節在家頗遜阿,
不過去外面人擠人也不是個好主意=.="
聰明也有找我跟他們一起過阿,
不過齁,在今天這種特別的日子阿,
我還是識相點,讓他倆去嘿皮囉^++++++^
兩位要玩的開心點阿^Q^

最好還是跟自己好朋友在家裡面開轟趴阿,
可惜我找沒人想要跟我玩Q____Q。
只有在晚上的現在,跟TONY,我們兩個孤單的傢伙,
一起啃麵包聊MSN~~XD


聖‧誕‧節‧快‧樂‧阿‧‧‧:)

我‧要‧大‧帥‧哥‧好‧男‧人..........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