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別人網誌,
發現到好東西^O^
范曉萱好美麗,歌曲好好聽 :D
裡面描述憂鬱的文字也非常棒,非常貼切,非常有獨到的見解XD
雖然有幾篇太長故意賣弄使用太艱深的文字,
讓今天黑皮的我沒什麼耐心看下去:P

但其他有些部分簡短又明瞭的那種文字,最受我青睞:)

"憂鬱是黑色眼淚
越擦越髒。"

這句很棒^Q^
印證了一句話:越單純越簡單的東西,越能感受到他的美。

網頁編得很棒!!!
把翻書這樣的動作當作創意很不賴耶!!



最近很愛看連續劇.......(因為無所事事啊:$)
推巴黎戀人(韓劇)跟金枝慾孽(港劇)
後者不是三級片唷=.="
前者是戀愛喜劇.....哈哈!!
久沒愛情滋潤的我只好看這個來自我幻想一下XD
港劇則是時代背景在清朝,免不了就是那中後宮爭寵你心機我我暗算你的老戲碼
不過很好看^++++++^

反正閒來無事,看看連續劇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沒想到今天晚上老母打電話來
居然就跟我說:妹阿,不要一直看連續劇,那個英文什麼...............批哩啪啦一下就說了一堆在家裡聽到會背的話~"~

嗯......我知道了啦!!!

最近網誌跑超慢,好像只有我的才這樣。
應該是圖片的關係
難道這是叫我又要修改網誌了嗎>O<

嗯...近期會修改,各位不好意思唷,拖慢你們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