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期末考結束,我們7th學生會的朋友們一起相約聚餐。


現在翻翻以前的照片,
那時的我是大二,
那年的經歷讓我學到了很多。
知道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就沒辦法重新再來,只能竭盡自己所能去完美的完成他。

縱使失意挫敗,也是我重要的寶藏。更不用說那些讓我開心歡喜的事情!:)
因為這個group,讓我認識更多人。
雖然分開結束後,因為各自都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要處理,
所以相聚的時間非常稀少,
有時最多用msn來跟大家聯繫感情。

裡面有些朋友是在參加學生會之前就認識的,
因為學生會,讓我們更熟(唔......是有更熟嗎?? XD)


可能到了大四,開始回憶起以前的時光,
發現之前不想去回想的一些不好的記憶,漸漸的,已經能夠將他翻出來,
好好的品味一番。
對於以前想遺忘的事情,經過了時間的沉潛,已經轉化成一個經歷的過程。
對我來說,已經變成在人生歷練裡面的一個里程碑。


這樣的轉變,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dQueeN 的頭像
    psdQueeN

    psdQueeN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