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那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坐電車回員林。

不過車上發生了打架事情,
就在我面前,挖!!
感覺超刺激...喔!不對啦,應該說超恐怖XD

起因就只是因為有一個人喝醉了,以下稱他為醉漢(大概四五十來歲吧),
他在彰化上車,一上車就搖搖晃晃的跟車長要補票,要坐到田中。
車長那時剛好就在我們面前,也讓他補票了,
他轉頭要去找位置坐的時候,被一位翹著二郎腿的中年男子絆倒了。
醉漢果然是醉漢,馬上轉頭過去就一副要跟他興師問罪的模樣,
嘴裡說著(用台語):你幹麻故意把腳伸出來絆我?蛤!ˋˊ<--生氣的模樣
想不到這位翹著腳的中年男子(也差不多四五十幾歲)也不是好惹的人阿,
馬上就站了起來,
也用台語說:阿你自己過來撞我還把正在睡覺的我吵醒,你現在是在鬧什麼?

情勢在這個時候非常緊張。

不過幸好我們做第一節車廂,而且剛補完票的車長還在旁邊,
馬上就把兩人分開,並把醉漢帶到應該是另一節車廂去,
正以為一切都已經沒事的時候,車子正好要開到花壇,
並出現了廣播聲:花壇,花壇站要到了。

那個醉漢又出現了!!!

他嘴裡嚷著台語:來來來,我們下車來把話講清楚。(手一邊作勢要去拉清醒中年男)

就在這個時候,清醒中年男話都沒說一句,
馬上就站起來,伸手就是給醉漢一個大巴掌!!!!
接著連踹了兩三腳,再賞給他另一個巴掌,
把他打到貼在車廂門口上>Q
挖!>O<"""
因為來得太突然,我根本也沒看清楚到底打了幾下,
只聽到耳邊傳來砰砰砰很紮實的聲響,一點也不像電視上那種清脆的趴趴聲XD
不過應該很痛就是了= ="


好真實的打架場面唷!!!>+++++
後來怎麼樣我也不太清楚了!
在要到員林的路上醉漢就不肯罷休,一直要鬧,被打當然心生不爽,
不過自己白目,喝了酒就隨便找人挑釁,真的很煩= =。
當他的喉嚨被中年男子鎖住的時候,還說了:我只是要跟你好好說而已。(一樣是操台語口音)

= =" 真俗辣耶!

我想動手的那個人應該也只是想說動手讓他清醒,
讓他知道厲害以後,讓他安靜下來,
想不到卻造成反效果=.=a

被放下來以後就一直鬧,幸好只到員林我就下車了。
不過還蠻想繼續看他到底怎麼繼續鬧的。
反正車長就在旁邊,車廂裡面也很多人,應該不用擔心會波及到其他人身上來。

不過我真不喜歡人家起衝突~"~
很恐怖的感覺!


說到這個,今天跟龜一起要從學校回家的時候,
就遇到那種自以為了不起的路霸!
路就在小條了,可硬要超我們車,就叭我們,
不過我們硬不加速,慢慢騎XD (哈!其實我們也很賤XD)
結果他就硬是超過了我們,好吧,你是車子 ,要開快是你家的事,
不過很機車的是當他超過我們的時候,馬上就減車速,
然後我們覺得他開真的太慢,就想超他車,他就加速.....
硬要堵我們的路就對了 = ="
喵的!真幼稚!!!

吼吼吼!!
真是X捏!!!

討人厭的幼稚鬼ˋˊ#
我記住你車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不要讓我們在學校裡找到你的車,
黑色的色飛落........

嘿嘿!!
欺負我們肉包鐵就對了!
沒關係阿,反正我們就很小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