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乖乖的在忙專題的FINAL。
終於在今天完成結案,可以送出去了。
大家都可喜可賀:)

忙了一年快半,從一開始的熱忱,中間的冷冷,到最後的趕,
中間我真的沒有幫到什麼忙。
除了感到拍謝,其他的我能做的我就去幫忙,
技術上我真的沒法度,真的抱歉!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其他真的是沒有其他的事情好忙。
真是死大學生一枚~"~

其實也不應該是這樣的說。
之前也告訴自己要好好過這剩下的半年,
不要浪費掉學費.....云云。

言猶在耳,
現在已經過了學期快一半,
身材是有瘦到啦!打字有便比較快啦!
不過那個功課齁,工作齁,學識齁,倒是沒增長多少。

就連專題我也是沒幫到什麼忙。


雖然我只會靠背,在旁邊幫忙喝采喊加油。

唔,我對那專題就是沒興趣~"~
唉!!
連打個word檔校稿都可以打到度估,
你說我還適合唸書嗎?!

噗~~

真的是太遜了!! ╮(╯_╰)╭

我只對變女人的事情有興趣XDDDD


陳小呆,妳真是太女人了啦!!
我都快愛上妳了阿>/////<
快點讓我也變女人點!
喔呵呵呵~~~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