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一點半,家門外又聽到乓乓乓的聲音,
直覺就感覺是又有人在爭執什麼的。
因為我好奇,實在是忍不住就把門打開然後看看外面動靜如何,
看到酒醉的人用盆栽往鐵門砸,
嘴裡抱怨著學生太吵啥鬼的,
然後又說有錢人了不起(說我們房東)
嘴裡一直罵髒話,吵得大家都起來看了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恐怖>O<
比上次看人在我面前打架還要恐怖>~~~<
尤其當他跑過來踹我家樓下的門的時候>Q驚死我了~

因為我那時不在房間內,我在陽台= ="
害我都不敢動彈,因為它可能看到我在看了吧=.=+ 所以才走過來的 (不要罵我活該XD)
所以那時驚得要死,又不敢站起來回房間內,怕他看到我又火上加油XDD
等到他走回去馬上回房間,然後貢獻出我生平第一次打110的電話。
哈哈哈~~真的會慌了手腳阿XDD
就算是旁邊有學姐一起,我還是會忍不住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P
還報錯住址XD
後來警察說你只要說你的住址以及發生了什麼事就好了,
不過警察就說,喔,那個已經有人過去處理了,請稍待一下。
原來在我之前已經有人報警囉!!
我還以為大家都不會管捏XD
後來警察來,他就安靜了點,不過還是有跟警察起衝突。
警察對他也莫可奈何吧,也不能帶他回去,
之後就聽到他開著車子揚長而去。
然後隔壁的同學下來清理善後。


我心想,又是一個心理不平衡的人= =

可能平時做事情不順利吧,
然後喝了酒,一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就借題發揮,

或許我們以前真的是吵了點,不過自從我搬來這邊,就很少這樣吵鬧了。
以前隔壁太吵還有請警察來咧= ="(也是我們大葉的學生)

房東有沒有錢關你什麼事?
她待人很好至少不像你這種人只懂得藉酒澆愁結果更愁,
也不像你這種人只會以暴力來解決事情。

今早起來,看到昨夜被砸爛的盆栽,土已經被用成一堆,
看到一位老人,坐在那邊,把已經沒有家的植物們買了新家,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裝進去。

這算什麼?!
你弄的爛攤子要家裡的長輩幫你處理善後嗎?
真的好差勁!!!

中年男子,喝醉了亂發脾氣,嘴裡罵著難聽死了的髒話,真的很討人厭!!



---
今天是愚人節耶,希望今天大家沒人被耍XD
不過我上面說的是真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