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好看啦!!!!

禮拜六晚上本來說要上到10點的斑,
可是因為他們人手夠,
加上禮拜天臨時要加班上整天班,
所以提早先放我走,
所以我就有空跟我姐去看電影了:)

本來要去T.C的華納看,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是8點,
剛好錯過7點半的場次,再下一場是12點開演= ="
所以我們就移往新光,想說要是沒有就算了,就回家好了。

到了新光,場次是有,不過是9點50,還真晚~"~
可是有很想看的衝動,
所以還是買了票,然後上了新光去逛逛磨時間。

發現內衣特賣會!!
哈哈~~
一個不小心又買了新內衣>////<
因為剛好禮拜五去幫補習班忙,
那天報名的狀況很踴躍,老闆龍心大悅吧!!
所以給了大家獎金:D
呵呵!!
所以有錢可以買新內衣:P
好開心~~!!
可是又覺得花錢太衝動了。

唉唉唉~~女人阿...XD


總之,到了9點50就進場好好欣賞電影。
家庭的故事最讓我喜歡了:)
裡面的小朋友好可愛唷;男主角好呆好笨拙但又好溫柔;女主角好漂亮好溫暖,我很喜歡她:D
比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好看啦~:)

看完有一種:好讓人感動,好奇妙,好不可思議,好幸福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主要是衝著女主角去看的,
因為上次"呼喊愛"讓我有點失望,可能因為期望太高,反而失望更大= ="
所以這次雖然預告片看起來超級動人,
可是還是不敢抱太大期望:P
也因為這樣,所以出電影院的時候是很滿足的感覺:)
因為它真的拍得很好:)
比我預期的要好,這樣就好了XD


因為是電影,是虛構的,也不用太在意到底這樣的狀況能不能成真。
就把它當作是一個美好的童話故事就好囉:)

寫出這故事的作者,真的很棒!



要是能夠的話,你也會選擇讓最愛的人復活嗎?
但只有六週的時間能相處。
不用去想它到底是不是鬼還是妖怪,
只要想著可以見到他一面,這樣你要嗎?

我想我不會:(

雖然電影裡面一切都很美好,
澪走了,巧跟佑司了解到生活的意義,
所以他們堅強起來,更努力的生活,為了不辜負澪回來給他們那六週的愛。
但是,還是電影情節罷了。

現實中,要是再一次失去原本擁有的,是再一次唷,
那心又要再碎一次,那不是很痛?!
原本觸摸得到原本感受得到,對方的體溫身體,
後來,一切就消失了。
那倒不如就只承受一次失去的痛。

恩,我不夠浪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