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總是會來篇感想文:)

 

最近,空閒時間比較多。

可以放慢步調去感受身邊的種種細微變化,

今天出門的時候,就聞得到,夏天的氣味。

淡淡的,一種有點屬於夏天炎熱但卻又摻有冬天涼涼的氣味,很難形容的味道。但我超級喜歡^_________^

總是會大大的吸上一口,然後知道短短的春天,就這麼過去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聞季節變化的時候,風中帶來的氣味。

還在都市的我們,還能感受到這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得:)

 

大家都慢慢的知道,地球在改變。

火山爆發,地震頻傳,四月的東京在下雪,

昨天姐姐租2012回來,比照最近的天災,只能說,實在是很有可能阿,地球毀滅的那一天。

 

 

今天,物慾又戰勝了意志力。

在中友看到奶油麵包的冬季換季特價品,穿起來我很喜歡,我也很適合,

又是我最愛的學院風外套,一切的一切,都在說服我自己該買這一件。

anyway~就是給他敗下去了~~~~~~

說這個,是要呼應上面的,地球要毀滅了,要及時行樂阿......這樣子。

 

 

女生,要花的錢真的很多。比起一般男生來說。(一般男生這裡指的是沒有很愛打扮自己,買衣服給自己的一般男生而言)

男生可以不用花錢買保養品,女生一到百貨的化妝品節就跟瘋子一樣。

男生的衣服雖然普遍要價偏貴,但女生因為要為悅己者容,衣服不能每次都穿那幾件。所以都買很多。

頭髮也很重要,每個女孩爭奇鬥艷,就是希望自己比人家就是有那麼突出一點點。

每個禮拜都去運動,只為了保持過了25歲之後新陳代謝越來越慢的身材。

 

說來說去,都是外表,除了這些基本的,還要有內涵。

不能只是會討論電視上的偶像怎樣,還要知道最近氣候變化怎樣,歐洲為什麼航班大亂。

股市最近多頭還空頭,健保費到底漲怎樣.....

 

單純的自言自語。因為這些,都是自己想做而做的。

為了成為更好的人,所要付出的努力。

當人家覺得你應該就是這麼回事的時候,對你的既定印象,就這麼出現。

是自己營造出來一副能仰賴的狀態。也想要回應人家對你的期待。

 

成為有外在也有內在的女生,這條路,長得很。

但也是要默默在走。

當自己害怕被改變的時候,他說可以相信彼此,就改變吧。

慢慢的,習慣是強大的,潛移默化之下,改變了自己一個人的習慣。

一旦被抽離,卻又無所適從,徬徨無依的四處尋找,像失去費洛蒙指引的工蟻,四處亂竄。

還好有強大的支撐在身邊,也還好本身個性很愛跟人家碎碎念,

很多情緒話,重要的不是跟誰說,而是有沒有說出口。

多次的情境敘述之下,當做別人的故事在聊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可以抽離情緒了。

傷痛也不再那麼難以平復。

但在這一年的時間密度,總覺得跟兩三年一樣長。

 

各自有各自的路在走,愛看漫畫的我,總不由得幻想著哪天有著戲劇性的聚首。

想著....我又不自覺得笑了出來。真的是很天真的幻想阿.....

但人生,如果沒有給自己一點夢,又怎麼能在這種難過的環境中過下去。

嘻嘻笑,幸好我真的都是發自內心在笑。但沉靜的時間變多了。

像個孩子的那一面,也越來越少能自在的浮出來。

 

想想,這就是長大吧?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又走過了一個坎站。

 

寫下來,是為了遺忘。

ASH大叔這麼跟我說。我也感同身受。

很多事情,必須事過境遷,才能用不帶太多情緒的方式寫下來。

但我很感謝這段過去的呢。

至少,知道什麼叫做珍惜,何謂合得來。

至少,在面對其他事物的時候,不再為了一定要贏而爭論不休,不服輸的個性不會用在不必要的衝突之上。

 

但我厭倦了分分合合。打從心裡的厭煩。

也許,夏天要到了,燥熱感就是這麼來的。哈哈哈~

身邊有個人總是不自在。被束縛的感覺暫時不需要。

人不對,怎麼樣都不對。

 

還是漫畫好喔~呵呵....偶而的作夢,是開心的。

偶而的逃避現實,是必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