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跟我姐到逢甲去,
她有朋友在那邊開一間新的泡芙店,
希望他之後過去幫忙。
所以要他先去學習實習。

那天我上完班,不知怎麼超想睡的~"~
不過還是載著他趴趴走。
在台中騎車很爽快刺激唷!!
不過我覺得還沒有員林騎車危險XD

在逢甲那邊,看到屈臣氏,發現密妮的防曬乳只要99元。
超級讓我駭!!!哈哈XD
馬上就拿了一瓶,然後進去順便逛一下。
因為姐跟朋友約好的三點還沒到。
結果在那邊東看西看東拿西拿,正想去結帳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在清理貨架的阿姨,就過來跟我姐說:你要買這個美白面膜唷,那倒不如買這個。
就看她去拿了WHITA(這麼拼嗎?)的美白面膜然後告訴我們要注意她的成分什麼的。
發現我姐原本要買的跟WHITA的主要美白成分相去不遠 ,甚至WHITA的比較多。

就這樣,我們就跟阿姨請教了很多美容保養品,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花了我900大洋~XD
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很有用。
不過那種被陌生人幫助的感覺很好:D

甘溫阿~:)


愛死他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