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習慣,總是有改變的一天。

之前度過了兩個禮拜沒有電腦可以上網打發時間的日子,
想不到就因此戒掉了"一天沒上網,渾身不對勁"的壞習慣了...


前天,我感冒了。...很久沒感冒~"~,真難受。
喉嚨腫痛,所以昨天請假在家休息,
怕傳染給我隔壁的孕婦,也想讓喉嚨休息,不要進公司講話。

整天待在宿舍裡,除了中午出門去看醫生跟買中餐以外,
其他時間都待在宿舍裡。
可電腦居然連開都沒開機。
沒有為什麼,就是習慣漸漸改變了吧...

不是網路不再吸引我,
只是我變懶了= ="
就只是坐在客廳看電視,
還看到11點多才上樓去洗澡睡覺。

也太愛看電視了吧= ="
可其實電視並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阿。
反而上網比較有東西看說...

應該把這個習慣改回來~哈哈哈!!
網路還是吸收新知的好所在


上一篇文章大家都很有感觸阿....
雖然現階段,我覺得這工作倒也不是這麼差,
沒有很想馬上就掰掰的感覺,
可是怎麼知道等到下一次工作量一多,心情又變低落的時候,
這種念頭會不會故態復萌。

不過,度過一個關卡以後,
對於這份工作,也不是這麼的沒有動力了。
可以知道的是,人生中遇到的每個關卡每個瓶頸,都是為了自己的能力是否能提升做為跳板。
我有這種感覺,撐過去,就是你的能力又往上邁進的一步...

K史維斯說的是,
不能確保我的下一份工作會比現在好,
也要對很多關心我的人負責...

不過我最多應該也是待一年吧
嘿嘿,不過話還是別說的太早= ="

現在是走一步算一步的階段。
等情況明朗會有新消息,到時候再說吧^+++++^。

不過,人生不能夠只為自己活嗎?
這樣太自私喔?
如果要考慮這麼多的因素,真的會被束縛住了...
慶幸我是女生,不用擔心是不是一定要成家立業,沒有這種重擔在肩膀上。
但也因為有這樣子的重擔在肩上,而讓工作上有目標,更為充實的人也有。

或許要有自己的家庭,人生才算圓滿,
不過,如果能在不圓滿的人生中,過得快樂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