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姐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是什麼事?
因為平常沒事是不會打電話給我的。
原來她只是為了要跟我說這個消息XDDD

好驚人阿~~~
而且對象就是"現在,很想見你"的男主角:中村獅童.....
這這這...更驚人!~~
而且已經懷孕三個月了XD
是要奉子成婚那種的:D

喔喔喔~~很神奇XD
原本在電影裡看到的,以為是戲的,想不到延伸出來現實生活中了:D
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囉(笑)

只是會有一點小小的想法是
因為演戲而結識進而結婚的藝人們,
有時候很危險。這種感情,有時候是一種戲中的感情殘留,
等到熱情退去,不知道能不能夠一直下去。

哈哈哈~~不管啦!!
反正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希望他們不要被我的壞心眼打敗,好好的攜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