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奔波的自己,很像白癡。


雖然自以為早已經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

對任何事通常能夠一笑置之。

可發現隨著經歷的事情變多,

能夠不在意的事情也越少。

實在不喜歡這樣。


有時候事情
陰錯陽差
無法避免
你我明明很清楚
但卻總是難以接受難以忘懷
記在心上

成為揮之不去的一個結
然後影響了你未來對事情的觀感

不是誰的錯
只是一切剛好不湊巧
但又為什麼

我覺得很失落也失去了那種感情
讓我越確信一些這世界上一些似是而非的常理

雖然我不想
我認為事情沒有絕對的
所以似是而非對我而言就是非

暴躁是我最近的情緒寫照
該掛上請勿打擾了。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