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界可家烤肉。

先恭喜他終於如願可以繼續學生生涯當菸酒生,
不用去當大頭兵:)
可喜可賀阿。
也謝謝他們家今晚的熱情招待~


愛死了。
跟大家相聚的感覺。
不過最近感覺很妙。
因為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所以感覺比較沒辦法跟從前一樣問天問地聊東聊西。
一見面就聊近況的事情也越來越少見了,
或許是乏味了,膩了每次見面就先聊近況的模式。

是我變的比較多吧。
變得好安靜。
自己也不習慣起來。
是因為擔心人問起你的未來要怎麼樣呀。
還是因為最近是情緒轉換期。

太難搞,我自己都這麼覺得了。
我也不愛這樣的我了,更何況你們。
其實還是很喜歡妳們。
不過一切只是情緒無法轉換過來而已,
希望我之後可以恢復正常。
...Orz。

最近太煩了。
我想不管一切繼續跟以前一樣活的爽就好。

可惜沒法度。~"~


剛剛桃色蛋白質,是五月天,
陶子問她們說為什麼她們可以一直保持這麼學生的氣息。
是阿,為什麼?我也覺得好羨慕。
他們說或許是因為彼此都是高中時期就認識的朋友們,
所以相處方式講話交談方式都還是保持著像以前一樣。
就是這麼歡樂輕鬆的相處跟想法,這樣活下去,不是很舒服?
高中之間的相處就是這麼的輕鬆自在

我只希望就算世界萬物都變了,
我還有你們陪著就好。


我也想要個肩膀依靠了。
可是我不要吃窩邊草。

只是,可笑的是,既然朋友不能成為情人,那我的情人該從哪裡來?
哈,路上抓一個來搭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