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跟國中同學計畫好的,說要去石岡騎鐵馬。

跟大學一樣,並不是大清早就起床。呵:P
因為要去的地方是距離台中還滿近的石岡鄉。
就在台中縣而已~

約好是中午一起吃中餐,然後再一起出發。
而且剛好從禮拜六開始我老爸老媽去韓國逍遙快活去了,
所以一切都是自己來,哇哈哈!!
也不用報備了
(有啦,早就跟我媽說過要出去玩了:P)

中午去豐原吃好吃的廟東小吃。
不過專程去,只吃了蚵仔煎跟有名的鳳梨冰。
今天不是美食之旅:P
也因為吃了這兩種就很飽了阿~
所以就出發去騎鐵馬了!

雖然路不熟的我們總是要經歷過迷路才能到達目的地,
不過靠著『路,是長在嘴巴上的』這句不朽名言,
我們終於還是問到了往石岡的正確方向
 
終於到了石岡水壩,約莫是兩點半。
那邊就有規劃自行車道,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豐勢自行車道。(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

挑了一間租自行車的店家就進去跟她們租車。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有禮貌呢,人也很好。
可以幫她們推一下
下次有人要去那邊騎鐵馬的話可以跟她們租。
店名是"田原租車"
我們一人租一台,一台一百元,不限時間任你騎到爽。
不過營業到晚上七點收攤啦。
(也沒人會騎到天黑還這麼勤快的繼續騎吧= =")


今天天氣就是一個棒^^
因為秋天到了,吹著涼涼的風,但還是有太陽,
不至於讓天氣感覺是陰涼不好的,
還是可以很陽光,哇哈哈

所以心情很愉快~

騎著很少在騎的自行車,
看著沿途的景色,雖然都很平凡,
但是感覺就是不同。
遠離了省道上熙來攘往的車輛跟它們的廢氣,
呼吸的空氣都是清新涼爽的。
悠閒的感覺,就讓人感到舒服。

當然少不了拍照。
沿途我們也停了兩三個景點下來拍照。
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電池這種時候就不夠中用
居然在我們旅程中途就沒電了,唉~"~
真是對不起我親愛的同學們。
沒辦法盡興的紀錄完後面的旅程,呵!!

佩服我自己的是,我可以一邊騎車一邊單手拍照耶,哇哈哈哈哈~~~~
有幾張還拍的不錯捏,嘻嘻。
請叫我『腳踏車行進中單手拍照達人』,喔呵呵~


反正,騎阿騎的,不知不覺我們就快把整條豐勢自行車道路給騎完了。
可是這個時候天色也晚了,
重點我們還沒騎回去,真累~"~
(因為後來下坡騎太爽就錯過了應該轉出去的出口,所以有多騎一段折返回去的路>O<")
超餓又超累,腿已經開始感覺痠了說。

騎到不想騎的時候沒有接駁車可以坐,
哈!!
真的很心碎....0rz...
呵呵~~
但還是必須自己騎回去,
所以在騎車的時候要衡量時間還有自己身體狀況捏~

總之,終於到了出口。
我們也還了車,喝了老闆準備的冬瓜茶解渴。
真是感動阿~~~哈哈哈!!

再來就回到台中吃晚餐,結束愉快的一天。

 


只是當天晚上我的雙腿痠痛到讓我翻來覆去睡不著
嘖嘖,果然是缺乏訓練嗎
身體頭腦都覺得很累,但是因為肌肉痠痛的感覺讓我睡不著,
真的會讓人很想死耶=____=||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有趣,有想去的人可以約我一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