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我弟生日快樂^^。


今天去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面試。

果然是大公司,
一開始先考英文測驗及性向測驗。
我做了快1個半小時,有點久
或許對於主管來說他認為我的英文程度是他可以接受的範圍。
(因為依照他需求的職位可能那樣的程度就夠了吧...)
但其實滿糟的~"~
他有給我看了一下分數,哈,沒及格耶

想到其實其他大公司也是差不多這樣先考試的,
就開始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起來~"~
應該要去補習了...
強迫自己去接受繼續學習英文才是當務之急


結論是...
就算有錄取,可能也不會去吧。

雖然的確是大公司,
可是在南投這樣不方便的地方,真的很累~"~
就算是住他們的宿舍,
但回台中的話我覺得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是在南崗工業區裡面,交通就很不方便的感覺。
南投給我感覺也不像員林那樣的和善。
種種原因讓我對這個工作有點望之卻步。


突然覺得人生就只能這樣嗎?

找工作,然後在職場打滾,做了一段時間,
存了一筆錢,然後再晉升或者去別間公司...
然後就這樣的迴圈下去,或者結束,
因為結婚生子或是任何原因終止了工作生涯。

很不愛這種特定制式的生活。
但我爸不是王永慶,
可以讓我過想過的生活而不需要煩惱任何事。
(但其實王永慶他兒女才可憐,為了繼承,或許根本沒有自由可言...呵= =")
這只是個比喻。


新的環境與生活,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跟著來,
真是令人討厭。
或許秋天來了,徒增讓人心傷的感覺阿...

沒動力,超級沒衝勁。
真的很像老人耶...

我不要變老人阿~~~~
嘖。

在尚未找到平衡點之前,
我想我會一直這樣矛盾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