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NOVA買POWER,

這顆很久之前就要買的POWER,拖到至今才有空有錢去買他。

請Jim陪我去。

他是我電腦的醫生XD

這台電腦也是他幫我組裝,有問題我都請他來幫我:P

是一直都滿麻煩人家的啦XD



還真巧,正要進去NOVA的時候還遇到了另外兩個高中同學,恭維跟博丞。

於是就找他們兩個一起陪我看^O^

逛了一下就買了一顆八百元的POWER。

也順便逛了筆電。

請他們幫我看看價錢跟規格。



我之前看的是華碩的,感覺還不錯,

外界的評價好像也OK。

所以目標就大概只鎖定在看華碩的,

本來是想說在PCHOME上面買,因為可以刷卡分期,

所以去NOVA只是看看機型外觀跟有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讓我看到了預算中的價位,

而配備規格他們都說是OK的一台。



本來只是看看,可是.......

你知道的,商人會說只有今天這個價錢。

而我的確有要購買的準備,只是沒帶大洋去,

聽完後離開那間店,開始認真思索要不要今天定。

問了一下其他人的意見

(這次我有認真的沒有當場作決定,而且還認真的詢問他們的意見如何唷,怕自己又下衝動的決定= =||)

他們給我OK的回應,但決定權還是在我自己。

想了一下自己負擔的狀況,

我只能說我一直都這麼的衝.....



因為他說可以接受刷卡,那就OK了。



只是比較丟臉的是,一切都OK以後,電腦也拿出來在安裝軟體了,

拿我的卡去刷的時候,竟然刷不過= =||

打去發卡銀行問,原來是我的額度不夠=ㄦ=....



ㄜㄜ,這很糗。



我當下有感覺我的臉跟耳根有變紅XDD

怎麼辦呢?

超糗的~"~

可是都已經在弄了,也不能就跟他說:我不要了。

哈,我獅子座的面子很重要XD

幸好Jim他的卡額度夠= ="

(金卡唷,哈,有趣的是另外兩個同學也在當兵,看到那張卡很有共鳴:D...那是一張在軍中辦的卡。)

他先幫我刷,之後再還他。

可是還是很糗.........噗!



總之,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來了。





薛說過我做事很衝動。

其實自己也有自覺啦。

現在還沒回到現實....我真的帶一台筆電回家了。



不過家裡也不是很有錢的那種,只是因為現在有在工作了,所以比較敢花。

但很怕自己這樣衝動對家裡造成負擔。

可我媽自己前陣子才說過,

其實不是家裡沒錢,其實還過得去。

是老爸不想我們養成對他們提出要求都是有求必應的習慣,

(所以裝做沒錢= =? 不過老爸的確是很節省的人啦。)

但這樣其實還滿有用的啦,

如果讓我覺得家裡經濟很OK的話,

就不知道買到哪裡去了= ="

這樣的方式對我而言是還滿有嚇阻的功用啦~XD



希望我的需求就到此為止了,

不要再亂想要買啥了。

暫時啦....:P

我仗著他們很疼我的容忍限度,哈哈!!

我好像不斷的在挑戰他們對我的RANGE在哪耶XD





看來只有夜歸是他們不能允許我的一件事吧。

只有這件事會被他們一直拿來耳提面命:D

花哈哈哈~~XDD



我是先斬後奏的。

買回來才跟他們說。

因為他們今天上台北找我小阿姨,就是我媽的妹妹。

然後剛剛才回到家,才跟他們報告我買了筆電,

因為錢不夠,所以要跟老爸借2萬。



幸好沒有受到被罵的回應XD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也終於放下了,

不然提心吊膽了一整天,深怕被他們罵得狗血淋頭阿~~~

哈哈哈!!

雖然我媽有說:看你爸要不要幫你出阿...()

我爸馬上回:不是要不要出,是有沒有錢出...()

好加在後來老爸很溫和的說:帳單來了再跟我說阿....()



嗚嗚,好感動



感動的是他肯幫我先付。

別想太多,這費用都是我自己要出的。

之後領錢再還他啦^+++++^.

當然是自家人的分期阿。

總之,黑皮ENDING啦。



只是又要繼續過得拮据一點了

(不是一直都在拮据的狀態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