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半的時候公司有發一封mail說開放液晶電視員購,
剛好我家看了十多年的電視壞掉了,
想說先打電話給我媽問他要不要買。
我媽先猶豫了一下,
說要再問我老爸看看,
我想說先訂再說好了。

想不到我慢了一步~"~
因為我太晚看到MAIL了Q_______Q
我是六點十分發mail訂的,
早在六點就被搶訂完了>O<
唉.....or2
只能怪我太晚看到MAIL了,嗚嗚~~真失望!!

我還轉寄郵件內容給我老爸comfirm耶。
可惜沒得訂~"~
不過我現在是我老爸的親愛女兒。
(應該是啦XD)


我可愛的老爸現在都會傳郵件給我們看。
雖然有很多是網路謠言,但他都信。
呵呵,有跟他說過有些不是真的的事情,不過他不信我XD
以後去找東森的謠言追追追轉寄給他好了。

不過有些內容都還不錯,
而且我覺得MAIL的內容多少有改變到他的性格。
或許他覺得有些事情是他平常忽略沒注意到的,
經由mail提醒了他。
他也常寄那些親情的相關文章給我跟我弟,
哈哈!!
雖然以前就看過了,
不過也知道他想表達的感覺。

他們倆都不年輕了,
縱使之前犯過錯,也都是過去的事了。
兩個人可以繼續走下去,也是一個難得的福分。
雖然我們小孩不太成材,
不過也還算孝順。(哈,說自己孝順會很不要臉嗎XD)
希望他們兩個日後可以這麼幸福開心下去。


現在工作還算順利。
已經算上軌道了。
事情都已經可以自己處理,只剩還有沒遇到的部分才要問舊人。

從下個禮拜起,
之後每個禮拜六早上都要在草屯上英文課
意思就是禮拜五晚上我還要待在南投了。~"~
雖然是自己報名的英文課,不過想到不能下班後就回家,
還是會覺得有點寂寞。
而且這課要上半年.....

不過以後有電腦在宿舍,
應該MSN也就可以聊表慰藉。
再沒人陪我聊天就上無名編輯相簿網誌阿,
反正總有事情讓我忙的。
呵呵~~

固定玩伴,國中同學,薛跟賴,
就要去當兵了。
好好報效國家阿,國家不會虧待你們的XDD
我們,能夠的話也會去墾一下親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