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今天實在是太冷了...
我一直以為是在南投才這麼冷。
後來才知道是全省都這麼冷。

不過想想,去年不也是有降到十度以下的低溫嗎?
怎麼感受沒有這麼深。
是因為從溫暖的冬天突然變成嚴寒的冬天,
一時難以適應的關係吧!!

冬天洗澡,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加上我們宿舍的浴室有個窗戶,是對室外的。
平常的時候不覺得它會吹風進來,
到了這種時候就覺得他實在是很討厭~"~
哈哈!!
真的爆冷,洗的時候一直覺得有冷風咻咻撫過身體...= ="
碼的,身體一直洗不暖~""~

真是充分感受到了浴室裡有窗戶跟沒窗戶兩者的差別。
以後住的地方要注意浴室這部分,
有窗戶就不要選XDD


今天我隔壁的同事YUAN因為生病請假了。
隔壁桌空蕩蕩,不習慣。
雖然平常她唧哩瓜啦的,讓我有時候想專心做事都被打斷XD
可是她不在,還真感到一點點的SABISI~~

不過應該趁此時間多做一點事XDD



上禮拜六去了台北一日遊。
還看到林依晨。
本人跟我一樣高^+++++^
皮膚真的很不錯,雖然妝有點濃XD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她了。
第一次是她在大葉拍惡作劇之吻的時候,
有跟她擦肩而過,因為那時人太多,沒相機,所以沒留下她的倩影。

這次我們是在去國父紀念館的路上,
在過馬路的時候遇到她的。
本來還沒注意到耶,是師尹說"ㄟ,是林依晨耶!!"
她個兒不高,所以一眼望過去實在還滿難發現是她的。

她好像常常被大家指指點點的,習慣了。可能常常這樣走在路上吧。
所以對於我們驚訝的發現她,這種反應很習以為常,並沒有因此對我們微笑或是做任何回應。
不過還是一定要厚臉皮的上去問一下可不可以合照一張照片。
幸好她的宣傳(?),就是跟在她身邊的人很好,
友善的說可以,她本人也很友善啦。
不過的確是有點冷= ="
應該說有大明星的風範是嗎?!
不過我有跟她握手,她手真小耶...:)

拿到照片再傳上來。

巧的是後來她也跟我們進了同一家店。
位於國父紀念館裡面的大湯姆冰淇淋文化館。
她的長頭髮好美唷~~~挖哈哈哈哈!!!


那天去台北,很Lucky的是,天氣超級好。
一點都不冷。
沒有大太陽,天氣雖然有點陰,可是不冷。
氣溫不低。坐在戶外吃冰淇淋,很棒的享受。
本來想說因為愛美,只穿了一件T恤跟一件西裝外套。
上了台北如果冷就讓他冷吧...(幸好不冷,不然真的會後悔自己的愛逞強= =")

後來還去了中正紀念堂走走。
那裡晚上真的很美:)
住在台北的人其實真的很幸福。
藝文活動多,規劃的也很棒。
有很多讓市民們活動的場所空間。
有很多籃球場,晚上的街道很美麗,
回來坐上統聯的車,在上高架橋的路上還經過了一條河,那是淡水河嗎?我不知道~
但我看到籃球場,很多人在用,可以感受到他們享受運動的愉悅感。

讓我想到,
那天早上在往台北路上的統聯,車上看了一部片。
片名是什麼我不清楚。
但是在描述倫敦這個大城市,有著很多外來人口,
內容我就不想多聊了,
因為太多XD
但讓我有感觸的地方是,即使是倫敦這樣看起來美妙的城市,
背後說不定隱藏著更多醜陋不堪的一面。
我們在台灣,雖然天天都要看政治人物噴口水,
不過也沒什麼讓大家過不下去的事情發生,

應該是吧...?!



開心點,
今天早上又被我混過去了= ="
還真是糟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