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覺得平井堅的歌百聽不厭:)
可能也跟語言有關,
中文歌一旦學會唱了,很快就覺得膩了。
日文歌就不會:D
像是中島美嘉的歌也很讚。
最近平井堅在出精選,每首都好好聽啦!!!~~~
有那種唱到心裡的感覺,
在冬天的這種氣溫,聽他的歌,令人感覺寂寞又難過。
哈哈哈~~難過還聽>"<
沒辦法,就是愛阿~~^++++++^!

聽他的輕閉雙眼,
就讓我想到去年(還是今年?)
的那部日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雖然不如我想像的這麼催淚啦,不過配上音樂就會了:)

中文歌聽膩了。
(也因為最近沒有管道抓新歌啦XD)
換換日語歌,真的很好聽唷:)


還有一樣推薦的,是陳奕迅。

或許是嗓音相似。
還是她們兩個什麼有一樣的地方,我也不知道。

他的歌也是讓我覺得聽不膩的。
雖然比較冷門,可是非常值得聽。
最近他也出新專輯,昨天在廣播聽了幾首,
更覺得不錯:)


我在南投,在這邊的網路不知道為什麼,
都看不到我相簿裡面的照片:(
然後剛剛就上了無名逼逼站,想去po自己的問題請她們解決。
想不到才爬了一頁文,就遇到跟我一樣問題的文章。
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問題非常簡單的就被解決了XD
原來是諾頓的問題阿.....

真是棒。

無名真的很不錯啦^+++++^
用習慣是一個原因,
他們的求新求變也是另一個重要的原因阿^_____^
喔哈哈~~
假又假又~~
大家一起來假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