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剛剛上大葉的逼逼S去瀏覽一下,
發現系版已經在張貼期末集中考試的資訊。
算一下,應該一月中就要放寒假了吧?

好快唷..........我又要哭了~~~嗚嗚~Q______Q~


今天又開始冷了,
這幾天都怠惰沒又來更新網誌。
其實是太忙啦~"~

週六早上上英文課上完就衝台中,
回到台中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馬上又跑去一中找來台中逛街的小豬跟小魚她們,
很急的逛了一中跟中友,大家都意猶未盡XD
真的超有敗家的欲望,
好像都不用錢一樣,百貨公司裡,一中街裡面,都擠滿了人。
敗家真爽,不過又怕被我老母罵>O<"

超級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我們辦公室也佈置了一棵聖誕樹,
是白色的葉子唷^_______^
想到再更之前佈置聖誕樹的時候,是高中的時候耶....
凹屋,又要感嘆時間過真快了@____@"

哈哈哈~~~開心!!
要過聖誕節跟跨年了。
雖然今年還沒有什麼計畫= ="
聽說小魚她們有定聖誕大餐捏:)

可是聖誕節出去人擠人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捏。


說到過節,
禮拜六那天幫摯甄慶生,
因為她們愛玩,愛演戲來製造爆點,
想說來演個生氣吵架的戲碼,想不到後來真的吵起來了=______="

.......

我只能說,還真是剛好= ="

雖然後來有合好啦,可是那種假吵架的事情還真的少玩為妙。
所以我MSN暱稱寫"不要亂玩火,會自焚"
說的就是這件事啦~哈哈哈!!

可是,很開心。
還看到了雅竹耶~~^++++++^!!
很衝的在唱完歌以後,直接回台中:)
因為還是喜歡在家裡睡覺。
反正還有車,也沒有很晚。
而且,經過南投的車程訓練,
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家的時間,讓我覺得員林跟台中距離很近阿....

真的覺得從員林回到台中這樣的速度,超方便超快阿~:D
現在才知道交通方便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