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要過去了。

耳邊傳來從呆的網誌裡播放的悲情音樂,
連帶心情也悶了起來。

但在這種下著毛毛雨,溼冷的夜晚,聽起來非常適合,不是嗎?


最近快樂,但也不快樂。

好人都早死對吧?

從之前外公跟舅舅他們一家一起去世的時候,我就這麼想了。
今天吃飯時候聊到....讓我想起來。
我覺得老天爺要對好人好的方法就是,
先把她們帶到天上去,
留在地球上的就是需要受苦難的凡人們。

但我還是不希望身邊的人離我而去。
就算不是好人也無所謂....
我不也活在這世上好好的。


若是要勉強自己跟不合的人相處,真的很辛苦,很累。

外放的個性實在是承受不起,
可我說不出口。
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愛而已。

環境裡,就是這些人來來往往的,
什麼時候可以改善這樣莫名奇妙的狀況?

若是握在手上的玩具,被搶走了,該怎麼辦?
看得開,就送給他,
看不開,那就樑子結大了。


最近,中文能力在退化XD
英文文法跟中文有不同,
一個不小心,腦子裡冒出來的就是英文文法了,
不過那是在很莫名的狀況下,要寫mail的時候才會發生的。

但我怎麼覺得連網誌也寫的七零八落的>?<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問題,
剛剛看了呆的網誌,阿哈,美惠,黑...
就像呆說的,大家都在不同的道路上走。
已經漸漸的離彼此越來越遠了。


可以轟轟烈烈一點嗎?



情緒低潮的月經文,
看看就好了:)
不用太認真。
反正也沒有重點可言。
寫完了,等明天我自己再來看看,或許都還不知道自己寫這些內容的涵義在哪呢。
我只知道,音樂很好聽:)
小提琴真的是世界上旋律最優美的樂器了....
可惜當初的我還小不懂事~"~
不然就可以拿來騙男人了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