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聖誕快樂^+++++++^

有節日真棒,
大家都開心的在慶祝。
過節的氣氛真是棒。

節日讓平常不太容易見到面的朋友聚在一起,
有藉口有理由見面,
雖然到哪裡都是人擠人,
可是有特別舉辦的活動可以參加就令人感到開心^Q^
路上行人來來往往,
看得出來大家都盛裝打扮了起來。
都要去參加聚會,
真是棒極了^^


這個禮拜突然有不少工作要作,
害我感覺好像很忙,都不能上班時間偷上網PO一下文章。
加上宿舍的網路又壞去,
連MSN也不能上,
所以又空白了一段時間。

要年底了,
大家都很忙但又很歡樂。
第一次有尾牙可以吃,
不過沒有獎可以抽,
因為資歷太淺XD
可是可以去感受一下吃尾牙的氣氛,
好像也是很不賴的。
可是吃尾牙的地點在戶外= ="
我只希望那天不要天氣很冷就好了~"~

這幾天天氣都好冷。
白天早起上班冷,晚上下班氣溫也低。
唉,我不喜歡變成熊~"~
包的像粽子一樣,但又不能因為愛美不穿多一點。
到時感冒就更得不償失。


通常,想要什麼東西就一定得不到。
所以常常告訴自己,給自己心理建設,
做最壞的打算。
這樣打算下來總是會有比預期好的結果出現。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打如意算盤。
這種時候就一定會面臨失敗的下場。

該說是莫非定律嗎?

哈哈!!

對於自己不能掌握的東西或事情,
去做最大的努力,
然後做最壞的打算。
這種事情是對於自己的私事啦,
要是公事或者是正事,
好像我就沒辦法這麼積極了,阿哈哈~~~


感謝今天跟我一起渡過聖誕節的小豬與小魚,她們五姐妹,
還有後來很巧的相接到行程的小黃跟小戴育禎^+++++^
開心^_______^
一切都是緣分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