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樣的結果是可預見的。

要慶幸當初有理智以及有距離的關係,
讓這件事情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Thank God!
往後還是可以正常的往來


很多人都說一套做一套,
表面功夫做的很好,
自己也百分百全盤接受,相信了,
然後等到發現好像不是這樣以後,才責怪對方當初欺騙自己。

但是,自己也不曾睜大自己的眼睛,用心去看。
發生這樣的結果,也怪不得人。

如果我們都多想著自己錯的地方多一點,
就算真的是人家不應該,
可能怨懟的情況就會少一點。
彼此怨來怨去的,也不會比較好。

更何況人家是坦誠的先告知。
就不應該把責任都推給他。
自己做的決定就要自己負責。


友情參雜了愛情,就算只有一絲絲的成分存在,
也會讓他變質。

結果只有兩種,變更好或者終結。

更好,可能經過時間的流逝,變成了漸漸淡掉的無味的愛情,最終也是走到分離。
(當然也會有攜手走向紅毯的好例子,在此恭喜企鵝終於修成正果要步入愛情的墳墓了)
終結,也一樣可能經過時間的流逝,彼此的芥蒂也被消除了,變成跟以前一樣的好朋友狀態。

不管是什麼結果,我都不喜歡呢。

所以我喜歡維持現狀,跟台海關係一樣。
哈!!!


想開了,可以去過著自由的生活。
等到找到一個不會讓我感覺彆扭的人,他就是真命天子了。
(還是真命天女?!....我不希望是....我還是要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