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保存回憶的重要資料。


整晚在看去大工盃拍的照片,
好喜歡看照片的感覺唷:D
總是邊看邊笑^+++++^
邊看邊回想整個旅程的經過,
總是很開心^Q^

喜歡照相的過程跟成果。
會很想每一張都放上去跟大家分享。
不過要編輯很累,
而且大家好像也不是每張都會看。
所以就要挑照片上傳,
這也很累。哈哈~~


今天是大工盃結束的第三天。
我聲音也啞了第三天了.....Orz
唉.....

禮拜一,聲音啞。
到禮拜二,有好一點。
想不到我昨天去吃了薑母鴨,
結果,聲音就"嗽"起來了

呱呱呱,本來聲音也沒好聽到哪去了,
現在又"嗽"起來,
真是~"~
可又控制不了不說話,哈哈!!

想去年,好像也是這樣耶!!
去年的大工盃我也是燒聲了要兩個禮拜,
那時候還以為聲音是不是永遠都這麼啞了

因為也是結束也後去吃慶功宴:薑母鴨.........真是有笨到!!

哈!!
總是在重複做一樣的事。
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的聲音搞成這樣= ="
有點智障....唉!!


那天跟千惠聊到未來,
她說了自己未來的規劃。

她一直是我喜歡而且嚮往的目標。
所以我也想跟她一樣。

沒有目標,生活起來就是沒動力。
像她說的,很容易安於現狀。
常常得過且過,然後人生就這樣過完了。

我就是會這樣。

沒有目標,就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常常都是說的比做的好聽。
想法很多,但行動力總是弱得很。

或許這件事短期內不能實現,
可是那也給了我一個想要去完成的動力,
可以在現在這份工作堅持下去。

所以,禮拜一我上班心情很好。
沒有周一症候群。

因為有了往前邁進的目標等著我去實現。


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
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只見新人笑,
說的就是這樣吧。

還是對自己好比較實在。
何況,我也是常常這樣對待其他人的。
應該說,這是一種循環的生態吧!
一物剋一物。
我怎麼對人,自然會有人這麼對我的。
不管是好還是壞。

這可以釋懷^_______^.
不過要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