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新電影: V怪客


本來今天去是要看慕尼黑的,
怎麼知道新光沒有上映了。
可能調性比較悶,所以下檔了~"~


總之,沒有預期想看的電影可以看,
只好就改換別的。
剛好昨天上逼逼查了一下近期電影的評價,
看到有篇影評對於V怪客好像是給不錯的評價,
也感覺他是部很有內涵的電影。
反正不好看就當被騙就好了


於是買了電影票進去,接受了兩個多小時的革命洗禮。




感想就是:真的是好看到一個不行~!!絕對要推薦給你們!


V真的是太帥氣了!!

我是說他帶著面具真是帥極了~哈!!


這部電影是從漫畫改編拍成的。

跟朱朱人(史敗德MAN)、貝特MAN還有SUPERMAN,都是有點類似的超現實漫畫。

所以有了這樣的認知之後,

去看這部片就不太會有時間空間錯亂的問題了!

(我自己是會有啦,所以才要這樣區分。

不過我同學是說我想太多,說電影就是電影,何必要區分什麼時間空間~"~)


會對這部片有興趣,是因為我剛剛提過的一篇介紹V怪客的文章,(請點下面照片連結進去看文章內容)

提到了這個V的由來,還有他所身處的時代背景。

讓我感覺這個是個很有可看性的電影。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有充分把原著的精神表達出來。這電影拍的好不好,改編的棒不棒。

(翻拍的不是都會爭這東西嗎?)

畢竟我又沒看過原著。


對於我來說,這個蓋福克斯(V的由來,真實的歷史人物),在英國這個11月5日的節日,

就是陌生而且沒聽過的節日了,怎麼可能還會知道他更深層的意義呢?


所以我看這部片,完全就是看他給我們的一種比較表面的意義,就是理念這件事。

當然,沒有愛情,漫畫就不夠有戲劇張力了:D

那種美女跟鐘樓怪人的橋段,這邊也看得到。

只是沒有這麼的纏綿悱惻,以及著墨太多。

但也是劇中重要的情節~少了他就沒那麼好看了阿




真的要推一下啦。

哈哈~~

雖然當初我再電影院看到他的預告的時候,

完全沒有想看的慾望。

不過他的確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不知道有先看過蓋福克斯以及V怪客的由來介紹,進電影院看的時候會不會比較有差。

就是先對這部片子了由來了解後再看電影,可能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融入劇情。

我同學是沒看介紹就跟我進去看。

他也覺得很好看,不會有看不懂的情況。(應該吧?!)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雖然那個作者寫了長篇大論,可能會有點想要跳過不看,

不過換個角度想,花點時間去了解英國的歷史,增加自己的見聞,其實也不賴阿~^^


如果最近無聊想去電影院晃晃,

可以去看看帥氣的V跟他的面具,還有美麗的煙火以及好聽的莫札特^Q^

(個人覺得,那個面具還有服裝實在是太棒了!!...圖片是劇照。很棒!!)
世界就是這樣,
都是穩定而後腐敗,腐敗而後新生。
我跟我同學看完都想到台灣。
感覺台灣也是存在著這種陰謀論的感覺說....=______="
^++++++^~






這就是我說很棒的面具^++++^

很有FYU~

尤其是看到一堆人都帶著的時候....我好感動,感動到要哭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