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V for Vendetta

來聊聊觀後感好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對於內容完全不清楚,
所以看起來覺得很新奇。

對於革命或者是要與眾不同的事情,
我自認是個反骨(故意要與眾不同)但又膽小(不敢推翻)的人。
所以在那種極權的統治下,
要是也來個V,我也很想追隨他~~哈哈!!

我不是個LEADER。雖然是很想當王的獅子。
但應該是不太能夠做LEADER吧!
我通常是有個人發起,帶頭,然後我喜歡在旁邊協助,
然後雖然有慾望想把主導權搶過來,
但是知道如果一旦有了主導權,我也容易沒了勁。

沒有競爭的對象,就沒有前進的動力吧!
所以還是適合當輔佐(?!)
哈哈哈~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看到V最後推翻了極權,
人民走上街頭那一幕,給我很大的感動。
但也想著:和平到來,然後下一次的暴動混亂也會隨之而來。
重整過後,又是一次的循環了。

都是這樣的嘛!

===========================================================================

學弟跟我聊到了夢想。
因為msn上面的暱稱寫著我有夢想。
但其實那也是一個尚未成型的,想要,但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準備好可以去做的,一個小小的夢。

學弟對於自己想要的,非常的堅定。
這種有夢想跟有衝勁的人最棒了。
但是重點在於能不能堅持下去。
旁邊的人也很重要阿,
若是沒辦法給我一點支持的力量,
光靠自己一個人的傻勁,我還是沒有辦法撐到底。

至少我就是這樣~"~

我如果要義無反顧去做一件大家都不看好的事情的時候,
多少還是需要一兩個支持我的聲音,我才走得下去。

所以我支持學弟:)
(其實也只是出一張嘴而已,花哈哈哈XD)

===========================================================================

最近我發現我有一個很糟的缺點。
就是,當在一個小場合中,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就會緊張,失常,話都說不清楚,腦袋都不靈光....(好像也沒常有靈光的時候,哈= =")

這,這這這,也太晚才出現的緊張感吧>?<

以前小時候我沒有這麼怯場阿。~"~
可是現在反倒是大場合我不太緊張,
要是朋友間的聚會,上英文課的時候要唸單字,
或者是公司內部的開會(人數不多,都是自己部門相識的同事們)
總之就是跟自己認識的人聊天談事情,
就會怯場,表現失常。

癥結在於,太過在意。

這是我急切的要克服的死穴。
不管在哪方面,太過在意就會壞了事阿....
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