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病的人應該早點休息才對喔?
這樣子說來的話,我又在幹總是在隔天起床時會後悔的事情了喔?
那這樣就可以用犯賤來形容了喔~XD


說到人情這種事,
還真麻煩。

如果都不在意的話,又會被說成是不懂禮數。
但太在意又覺得給人刻意的感覺。
還真麻煩耶....


會這麼覺得,是因為看到同事發喜帖的時候,
在算要發給誰,誰不要發。
我跟她說:
「不是好事嗎?不是應該發給每一個你想跟她們分享喜悅的人嗎?
邀請她們來參與你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才對阿?」

可是她說:『但是發喜帖給人家很像是在跟人家要紅包的感覺阿,不過話又說回來,
如果不發,又會有人覺得我不把它當朋友,因為沒邀她來參加婚禮。』

當下的我不能夠理解這樣的想法,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好事,照理應該都讓自己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才對阿。

不過,或許因為我還沒到那種需要面對這種事情的年齡,
所以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
但因為企鵝的婚禮,讓我也有了這樣的感受。哈!!

企鵝跟我不算太熟,但因為阿舜千惠跟他們交情很好,
我也喜歡湊熱鬧,所以理所當然會去參加他們的囍宴。
然後我也想到,要是之後我結婚呢?
我也要放喜帖給他們吧?
可是交情也沒有好到說非要人家來參加不可,
尤其是到了我要結婚的時候,都不知道已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
那時說不定我們早就沒任何交集了!!
哈~~

然後我就能體會當時同事的心情了。

哈哈哈!!

只能說,這種事情實在是太多禮數了

親愛的好朋友阿,
以後如果我結婚,
放喜帖給妳們,
別以為我要討紅包喔XD
只是單純的要你來參加分享我的喜悅而已。
如果你只包600象徵一下,
我想我也不會怪你啦。
只是不給你上桌吃飯而已~~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