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複雜。
永遠都不能了解對方心裡怎麼想。
不過還是要相處下去......



上個禮拜四度過了工作上的低潮日。
禮拜五又因為同事間發生莫名的摩擦,沒有明講的那種,
但整個氣壓就是低,就是會有感覺的那種。


不過,誰心情不好,通常不會影響到我。
尤其是我覺得那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人。
心情不好?誰都會嘛!
這種時候就別理他了,想講想聊就會跟我們說的。
不想說,再怎麼問都問不出所以然。
(我是從我自己的角度出發的啦XD)



而之前東西太多,所以有些工作內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主管有試圖轉移到另一個同事身上,
造成那個同事心情不爽。
在當時只有感覺:這同事最近相處起來怎麼很冷。
但也沒想太多。
因為也不知道有工作轉移的事。


雖然那些事情是我後來才知道。
不過也已經讓我感覺到很挫敗了。


首先,不是我不做,是我實在做不完。
主管因為時間上很趕,所以請他幫忙。
我也不知道主管有請他幫忙這件事。
怎麼會把氣出在我身上?


...後來他自己有去回絕掉了。


幸好本人天生神經粗,不會在意這種鳥事。
還是可以跟之前一樣好好相處。(所以其實是我比較會裝?!哈!)
不過也真的有點嘔:(


然後想著,那之前平常的相處上什麼才是真的?


人跟人相處起來,真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