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談戀愛
都荒廢這邊了耶XD


來update一下近況好了!
最近新消息是,我在過年後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就跟自己的主管提了想離職的要求。
雖然也沒有挽留太久,
不過說一些怎麼沒有要轉調單位的意願阿 這種慰留話總是要的。
單難,我也是沒說什麼,老娘就是想走!

待不下是因為啥阿?
最大原因應該是我討厭公司裡面浮動的那種氣氛吧。
正面臨重心移往大陸的這個當口,
人心浮動是難免的,
剛好我們單位也是面臨衝擊的一波。
必須轉調單位。
想說也好,待了一年了,比我預期的久耶!!!
趁這個時候請辭,也不用擔心她們找不到人補缺的問題。

原則上是做到三月底啦。

不過新工作,是還沒有下落啦......


雖然早要提離職之前就有人告誡過我"一定!!"要先找到下一份工作,才可以提。
但我還是不怕死的,先提了!!XD

就跟今天討論到的,我總是為所欲為,自己想什麼就作什麼,
完全不聽旁人勸!!

其實我也是有聽進去,
可是依照我對自己個性的了解,
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型的。
要我一邊找工作一邊盤算這離職什麼時候要提,
好像沒有那種行動力!
也會覺得到時候要去請假面試的舉動,很心虛!!
(不過平常請病假也不會心虛耶.....= =")

說來說去,藉口一大堆啦!
哈~
總之,既然提了,就要認真去找下一份工作。
不能在家裡當米蟲。

現在有期望的工作,可是沒看到他有缺。
有點失望~"~
就會覺得,怎麼都這麼剛好。
要什麼都沒什麼~"~
上天也對我太好了!!
-.-*

剩下兩個禮拜,就努力一點,把工作交接的動作完成吧!!!
雖然要接我工作的助理同事,最近心情非常的down....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