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只是開心的生活著嗎?

常常這麼想著....

不過這樣想,好像也太幼稚了....= ="
好像永遠長不大的樣子!!


人生經歷實在太少的我們,
實在無法讓自己馬上就成熟起來。
或許我太消極也不一定。
但總是沒辦法馬上理出個頭緒。

彼此都認為對方不懂得為自己著想。


最近好朋友發生難過的事,
除了要他加油以外,好像也不能幫上什麼忙。
無法感同身受的我,只能要他多想開心的事,
他也給自己激勵自己的方法,
每天給自己一張笑臉貼紙:)

經歷這麼多事情的她,
想法有比我們成熟很多嗎?
我想應該是有的。

也有人生出來沒長多大就必須負擔自己的一切費用,
生活費,學費,很是辛苦。
所以也造就了他堅強的性格。
令人佩服,但也感到心疼。


說來說去,好像都是要讓自己有過痛苦難過的經驗,
人才會有所成長的....是嗎?


不太知道我這段話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我們每天每天都有一點事情發生在身上。
這些事情也會影響到我們後來的個性。
是好是壞,時間必須要拉到更遠以後才能見分曉。

我只是覺得,給我的時間太少了。


但的確,經過社會的洗禮,有些以前保有的好個性,
也被消磨殆盡。
有點找不太回來。

果然人家說好習慣的養成需要十年,但學習壞習慣,只需要一天的時間!!


這跟寫網誌的習慣養成,可以相提並論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