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每天,我都有好多好多話,想跟電腦說。

想把她們訴諸於文字,po到網路上跟朋友分享。
但每次我要開始的時候,總是沒有靈感。
因為總想在下午把文章完成,不用晚睡上網po文章,但沒辦法。
都要到深夜的現在,這種時候,才會有源源不絕的思緒湧出,讓我po文章。
但因為在工作了,沒有辦法天天都這樣,
只好在隔天是放假天,或者是中午才上班的前一天晚上,
才能來聊點東西。

今天讓我有FYU的是這首歌。蒲公英的約定。



這首旋律第一次聽到,是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
對!就是那個最近蠻夯的周杰倫導演的電影。
雖然大家對他的評價不一,但我自己看來是很棒的一部電影。
因為它滿足了女生的幻想。
男生女生的大不同,從我開始談了戀愛之後,深刻的體認到。

女生對於愛情,總是有很多的幻想。
不論是相處模式,或者是理想對象。
都是男生無法了解的不切實際....
哈哈哈....我不知道這樣破梗到底中不中肯
但我真的知道有些事情,女生會不理性的去幻想那個美好的場景。
但當真的不是那麼回事的時候,女生還是可以以非常冷靜的態度告訴自己:恩,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就是那過程中間的轉換,女生真的可以很駕輕就熟...
所以不用說我們太夢幻。
那種夢幻不過是我們有時候逃避現實的一個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回到電影本身。

在看之前,就嘴賤,先去問已經看過的同事劇情。(因為他自己也超想講的= =)
雖然有猜到可能會是怎樣,但不完全對。
所以在全部聽完劇情的時候,感覺頭皮發麻。真的!!!超麻的@@"...莫名的....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發麻,但很感動。
很想趕快去看電影。

知道了之後,有點後悔幹麻想先知道~"~
因為破了梗,看電影的時候就一點期待感就沒了= ="
so同事說會哭的點,我也沒哭。
大概是因為已經知道劇情的關係。
不過音樂的加持,真的會讓人家很想哭....
尤其是這首歌的間奏,鋼琴彈的非常急湊,把奔跑的那種急切感都表現的非常深刻。
而我最最有感覺的一幕,居然是在最後,周杰倫的爸爸奔跑去學校找他的時候,因為奔跑而使心臟過於急切的跳動,捂著胸口很不舒服的樣子,但還是拼了命的往前跑,希望一切都來得及的那份親情.....
我覺得好痛

剛開始看的時候,hold本來還很不屑他安排調情的橋段,幾度嗤之以鼻。
不過等到他看到周杰倫跟宇豪鬥琴那一幕,真的就開始有fyu了....
可以去看一下跟聰明借來的片段(聰明,幫你衝一下網誌人氣:P...卸卸喔!)

鬥琴畫面請按我

真的不得不說,好厲害的琴藝!!
不知道有沒有後製,但他琴音沒有錯音的感覺,
宇豪還有幾個音有彈到其他鍵,聽得出那個不協調音。

真的很佩服阿!
但那背後也是經歷過十幾年的苦練,才有今天的天王身分。


每個人有他的厲害之處。
我知道不能光看表面。
但又深深渴望自己能夠有一片天,
只是,現在的我,依舊找不到那一片天在哪....

是不是我真的不想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